电脑装配网

编程游戏有什么(极客战记游戏推荐)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3-25 22:39

最近浏览网页发现一款特别有意思的游戏"极客战记"。

 

这款游戏,特别适合小孩子玩,我觉得,可以让孩子在边玩边学习中掌握一些变成的基本语法,思想,以及其他的知识。

下面跟我一起去看看这款游戏吧。

点击网页进入游戏。这里可以登录,登陆的话可以存档。需要163的账号。

 

进入之后。这里可以选择类型。类似于创建战队。选择老师,然后拉上一批自己的学生来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当然。我肯定是独立玩家。

 

进入之后,需要从最简单的关卡开始玩起。所有的关卡基本涵盖了编程的基础知识点。你可以学到网页开发,游戏开发等等一些简单的知识。而且这些知识对于你的年龄要求很低。因为其中的函数基本都是英语,所以一般初中就可以看得懂。就算不学习编程,也是对逻辑思维的一种锻炼。

 

根据提示点击开始,这里可以选择一些你看起来有趣的英雄,以及你想学的编程语言。这里提供了简单的Python 以及javascript 等一些语言供玩家选择。点击保存后开始游戏。

 

根据游戏中的提示,可以进入第一关中,开始的都很简单,移动人物找到宝石,这里主要是对语法的熟悉。如何调用方法。点击函数可以查看对函数的描述,在最右边输入你要执行的函数,写完之后执行。左边的小人便会根据你的代码进行相应的移动。

 

可以看到已经帮我们写了一行moveRight(),我们的小人已经移动到了最右边无法继续前行。函数一共提供了四个:moveUp,moveRight,moveDown,moveLeft。接下来 我们需要将小人往下移动,然后往有移动即可。所以我们需要补全的方法是:moveDown(),moveRight()。这样我们的小人就摘到宝石了。

 

 

完成第一关啦,接下来点击完成。根据提示,继续玩下去。游戏里提供了丰富的帮助信息,在你不会的时候可以点击帮助信息来寻找提示哦。

 

试玩了一下。我觉得这个非常适合小朋友们以及一些对编程感兴趣的人来玩。游戏设置的非常巧妙。在玩的过程中,可以锻炼逻辑思维。并学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并且,还提供了一些其他的模块。比如论坛,以及赛事模块。丰富了游戏的趣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