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0ip设置保存不了(电脑IP地址设置保存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5 22:43

大家有时在应用电脑上的时候会手动式的去设置一些IP地址,此刻有小伙伴们说自个的设置的情况下提示没法保存ip设置,那麼面对这样的状况要怎么办呢?下面就和我看看如何操作吧,

Win10没法保存IP的处理方法

错误图有:填好错误了造成 的提示“没法保存ip设置

,请查验一个或好几个设置并举试”,这儿是子网掩码作为前缀长短,并不是子网掩码,如下图所显示。

如上图所述,实际上 是许多 用户把子网掩码作为前缀给写出子网掩码了。恰当的填好是子网掩码作为前缀长短为24,相匹配的子网掩码便是255.255.255.0。

其他方法手动式设置IP,还可以进到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网络和共享核心》主题活动网络》当地连接》点一下网络连接》属性》双击鼠标进到internet协议书版本号4》选中“应用下面的IP地址”,就可以手动式设置IP了。

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统无法保存ip的解决方法了,你学会了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