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预算不够多,电脑装机你可以这样买硬件!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12 00:48
预算不够多,电脑装机你可以这样买硬件!
对于电脑新手而言,购买电脑一般不会选择装机而会去购买整机,其实这样并不划算。而关于组装电脑,我们只需要去重视CPU、显卡、主板、内存条这几个大件就可以了。这次老雷便教大家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组装一台较划算的台式电脑,推荐下几款硬件配置,大家可以考虑下哦。
【技嘉 I3主板套装】
Gigabyte/技嘉 I3主板套装B250M搭配i3 7100中文盒装主板CPU套装
 
预算有限我们可以选择一款主板套装,比如说这款技嘉I3主板套装便是不错的选择,它搭配有一个酷睿四线程的i3-7100处理器,采用了14nm制程工艺,主频能达到3.9GHz,作为日常使用是完全够了。而这款技嘉主板的优势也可圈可点,比如它支持DDR4高速内存,能兼容众多PCI扩展卡,并带有高速NVMe M.2 SSD接口与显卡插槽金属加固锁等,独立供电,稳定性很不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套装,值得入手哦。
【铭瑄GTX1050 2G独显】
 
铭瑄GTX1050 2G 巨无霸 电脑游戏独立显卡替代GTX950 750TI终结者
 
想要畅玩大型游戏,还得配备独立显卡才行,在上面我们选择了i3的处理器,那么搭配一个GTX1050的独显比较合适,如果级别再高就可能发挥不出全部的性能。推荐这款铭瑄GTX1050 2G原因是性价比很高。它采用了一体化的铝质散热片与双风扇设计,带有智能温控散热技术,玩游戏不用担心温度过高现像。另外这款独显还支持三屏输出,全数字输出接口最高能支持8K分辨率,可轻松玩转很多的大型游戏。
【金士顿 SUV400S37固态硬盘】
 
 
Kingston/金士顿 SUV400S37/240G SSD 笔记本台式机固态硬盘
 
现在选购硬盘一般都钟意固态硬盘,它的读写速度比起机械硬盘来要快很多,无论是开机还是游戏加载速度都比较快。这款金士顿SUV400S37的固态硬盘价格并不高,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它非常纤薄,只有7mm厚度,适应各种类电脑。而在性能方面,硬盘功耗低且发热量也很低,采用的是四通道Marvell控制器,系统响应速度超快。它的容量是240G,如果不需要存储大量的资料,这种容量是足够了。
【金士顿 骇客神条8G内存条】
 
金士顿HyperX骇客神条 8G DDR4 2400 台式机电脑游戏内存条超2133
 
内存条同样是电脑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直接的影响便是电脑的运行速度。这款金士顿骇客神条是8G内存容量,如果觉得不够,我们可再加装一条。它的传输类型为DDR4,是第四代内存条,频率能达到2400MHz,并且支持PnP技术与较强的散热功能,可超频使用,性能非常强劲。值得说的是这款内存条的针脚部位是采用了曲线设计,接触更加稳定,拨插也比较方便哦。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