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新年装新机,如何才能选好电脑组装各大硬件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3 11:12
新年装新机,如何才能选好电脑组装各大硬件
 
大家好啊,一转眼已经到了2018年。由于在去年遭遇了挖矿热和内存产能换代这两件大事,导致显卡和内存条这两个关键部件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很多同学都不太愿意装机了;而在最近,随着供需关系的变化,这些元器件的价格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回落,所以说新年来临之时,恰好也是个装新机的好时机。
 
如何以较低的成本,组装出一台能够通吃主流大作的神机,是我们装机发烧友的不二使命,今天我们就从关键部件的选择说起,聊一聊如何装一台在2018年大杀四方的游戏主机。
Intel/英特尔 i7-8700K 酷睿六核盒装处...
 
英特尔因为每年的小幅升级一直被人们称作“牙膏厂”;而在2017年,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不得不把压箱底的杀手锏拿了出来;相比前几代产品,以高端主打型号i7-8700k为例,直接将过去的四核八线程升级为六核12线程,单核睿频也从4.5Ghz提升至4.7Ghz,兑现了“性能提升40%”的承诺。
 
由于8700k的性能出众,想要让其满血发挥的话,其它高端配件自然一个也不能落下。预算充足的话建议显卡直接上到1080Ti,内存条至少16G双通道,搭配一个120Hz电竞显示器;即使是玩优化不佳的《绝地求生》,这样强悍的电脑配置主机也能轻松拿下。
 
i7 8700K硬件套装
 
由于新一代处理器上市时间尚短,所以在主板的选择上基本只有Z370芯片组可选,所以可讨论的余地也不是很大;只不过想要将k后缀芯片超频使用的话,除了选择供电更稳定的高端大板,最好还能另配上一套水冷散热器。
 
Intel/英特尔 酷睿i5-8400盒装处理器 台...
 
如果说预算有限的话,主打性价比的i5-8400也同样值得选择;第八代i5的性能规格从4核4线程升级到了6核6线程,物理核心比第七代的i7还多,虽然标称频率2.8Ghz,但最高睿频可以飙到4.0Ghz。从国内外众多发烧友的实测数据来看,i5-8400与第七代i7-7700K的性能差距非常小,但价格却足足低了一千块左右;说它性价比爆表,也应该没几人会反对吧?
 
Intel/英特尔 盒装I5 8400 搭 微星Z3...

虽然说整体性能比上面提到的8700k差上一截,但用i5-8400配一台性价比更优秀的主流游戏机是毫无问题的,主板推荐选择微星的Z370-APRO,如果是小机箱则可以选MORTAR迫击炮系列。显卡选择上,一块GTX1060显卡就足以让8400满血发挥;内存条可以先用一条单8G顶上,过段时间价格走低过后,再购置一条组成双通道。
 
这样的一台主机,虽然说离发烧二字尚有一定的距离,但运行主流的吃鸡、网游和3A大作,应该算是绰绰有余了;如果你的装机预算在6000左右,大可以按照这样的思路来组装你的2018年战斗机。好了,以上就是一高一低两种游戏PC的装机选择思路,玩游戏认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体验COFFEE LAKE全新架构的强力能量,让它陪伴你在游戏道路上加冕为王。组装电脑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