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5 9600K对比10400吃鸡主机方案,最佳推荐方案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6-30 10:38
i5 9600K对比10400吃鸡主机方案,最佳推荐方案
 
很多小伙伴在组装电脑时候都会做对比心中总有自己想要的处理器,在上半年主流都是以九代处理器为核心预算在3000-5000元高配上都是以9400F 9600kf为核心 在下半年十代处理器出现了,这样的话就有更多的装机方案,虽然方案多了但是还是要讲究兼容和性价比不能随便就可以搭配。
 
比如十代在主板上必须搭配400系列主板目前都是B460M系列,在九代处理上支持的主板也是B365M他的基础类型最高就是支持2666高频这些都知道了在选择整机上才不会被忽悠,今天电脑配置网就给你分享对比一下i5 9600K对比10400吃鸡主机方案预算在4000-5000左右高配方案希望你可以喜欢。
 
i5 9600KF搭配1660 6G整机方案
这款来说算是比较不错的整机方案性价比很高,在处理器上选择了更高级别的i5 9600KF他是九代六核六线程 自带超频功能 在睿频上表现的更好也就是单核游戏上画质会表现的更好,在主板上也是选择了华硕B365M -PIXUIS高端游戏主板兼容好支持扩展也容易,在显卡上也是选择了主流的微星 1660 6G万图师在一些高特效游戏中表现优异也是必选的。
 
在运行内存上给出了金邦一线16G 高频3200硬盘上选择了金泰克 256G M.2接口。电源上给出了不缩水的足额400w,散热上选择了四通管塔式 机箱也是独家定制所以整机电脑配置是16G+6G+256G+400W整机性能玩吃鸡游戏特高效妥妥的所以喜欢的可以去关注。
 
i5 10400搭配2060 6G方案
这款来说属于高配版本目前来说是比较不错的因为是十代六核十二线程在多开和渲染上也是给常给力的,畅玩3A游戏在主板上选择了华硕新品B460M-系列主板速配十代处理器,在显卡上给出了微星 RTX2060 6G独家光追体验游戏感更强,在运行内存上也是选了金邦16G 高频3200  硬盘上也是给出了 512G更快系列,散热上也是一线品牌四通管风冷系列,电源上给出了400W足额的。
 
这样完整的电脑配置方案16G+6G+512G+400W畅玩主流3A游戏同时也可以直播 渲染 作图 等胜任更多场景如果你预算刚好在这个范围可以考虑这个电脑整机,可能有的小伙伴不太信任整机,其实相比线下装机能优惠不少不说硬件上也更靠谱因为每款硬件都给你写的清清楚楚回家已检测就可以看出来,用没用过也是一目了然的,整机一般是做完系统的也就是最佳兼容的尤其是明星主机有的累计在几十万台所以兼容上是最好的最不容易出问题的,有问题的基本就是瞎配的系统兼容不好或者杂牌质量问题主机才会总的死机 蓝屏这点还是值得注意的。
 
以上就是两款比较热门的整机方案回家按教程安装显卡就可以玩了非常的简单容易不需要你懂得各个硬件之间的搭配,如何做系统 如何分区 安心的玩耍就可以了质量也有保障的推荐的都是旗舰店全国联保的所以可以放心选择,建议选择套餐 四 套餐五 性能会非常好。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