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装机10700f搭配2060对比3060配置清单,装机师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1-04-16 14:55
装机10700f搭配2060对比3060配置清单,装机师推荐
 
目前来说组装电脑价格真的不低了各个硬件都在涨价,但是最新的组装电脑真的配置挺高的,目前建议以十代处理器为核心基础的上i5 10400f 高端上i7 10700F下边就给你推荐以2060显卡和3060显卡为核心的装机方案。
 
10700f处理器搭配2060方案
这款是以十代处理器10700f为核心的,在主板上选择了华硕B460m-basalt为装机方案,这款主板是电竞主板支持最高64G能完美兼容各大硬件并耐用质量好,在显卡上给出了技嘉2060 6G自带光线追踪尤其是在游戏中表现非常好。
 
在内存上也给出了比较核心的海盗船3000高频两个8G马甲条,这样来说满足各种需要尤其是电竞游戏以及渲染作图应该说是比较全能的显卡了,在硬盘上也给出了西数500GM.2固态硬盘,散热上也选择了一线品牌赛普雷冷山塔式四通管风冷保证主机的最佳运行状态。
 
在电源上也是给出了全汉600W正牌电源,这款整机建议安装机箱风扇四个,主要的协助处理器和电源散热,机箱上也是自定义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一般推荐基础格式的,这样整机就完成了大约预算在9000多元不便宜了 性能上绝对领先其他主机了喜欢的可以看看。
 
i7 10700/RTX3060 12G高配水冷
 
这款应该说更加厉害了属于高端系列,在硬件上都提高了处理器依然是i7 10700F 十代八核十六线程,主板上是华硕B460-basalt也是专用的电竞主板,兼容各大主流硬件很多整机都选择他。
 
在显卡上给出了geforce 3060 12G目前 很多火爆的高端显卡,应对高端游戏渲染甚至直播VR都游刃有余,在内存上也是给出了高端的海盗船3000高频两个8G双通道的,在散热上也升级到了一体式水冷120喜欢上水冷的这款是格不错的选择。
 
在电源上也是给出了全汉一线600WB保证最佳的整机运行状态,硬盘上也是给出了西数500W,机箱上也是给出是定制系列也可以自己去选择主流的款式,机箱风扇也是建议给出4个这款价格上也是达到了上万预算1.3万左右,所以电脑发烧友喜欢的。
 
以上就是两款高端整机方案虽然没有可比性但是确实是2060跟3060整机方案,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又想领先几年可以上2060,如果是发烧友系列可以尝试3060尤其是在游戏特效方便或者说渲染作图影视裁剪等可以考虑一下。实在不明白加我联系方式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