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0400F搭配显卡主板最佳玩游戏方案 装机师傅重点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1-06-07 14:32
10400F搭配显卡主板最佳玩游戏方案 装机师傅重点推荐
 
现在组装电脑一般预算比较高的就是玩电竞游戏或者直播在就是做图渲染使用,所以在电脑配置上要求还是很高的,目前来说台式电脑都是组装而成一般是处理器主板显卡内存等,有些小伙伴认为品牌的台式电脑就是最佳的其实也都是用这些组装而来,如果你的电脑需要升级了或者需要重新购买可以重点关注下,如果你的动手能力懂一些组装电脑方面的知识可以自己购买硬件组装,如果是小白建议直接选择整机购买系统都做完的回家就可以玩,硬件上也不用担心都是一线没有水货,下面就推荐几款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i5 10400F/GTX1050Ti/256G
现在组装电脑价格上真 的不占优势想在等等谁知道啥时候能下调这款是预算在4000左右的方案要是以前都能上1660 现在勉强是1050ti 这款处理器选择了最新的十代i5 10400f处理器没有核显必须带上独立显卡这里给出了七彩虹 1050TI 4g对于一般的中高特效游戏有很好的效果比如吃鸡 英雄联盟 等等 。
 
在主板上也是选择了支持十代处理器的微星B560M电竞主板,这款内存给出了镁光8G目前来说也够用了以后可以升级一个8G组成双通道这里给出了高频3200,硬盘上也是给出了阿斯加特256G高速固态,在散热上给出了四通管塔式风冷一般的主机都是建议选择风冷高端的主机可以考虑水冷,在电源上给出了额定300W电源按参数来说已经够用,如果你感觉不够可以要求换400或者500 机箱上是金河田定制整机跑分在68万左右喜欢的可以重点看看,这款还有其他三个套餐如果你的预算够用可以选择升级毕竟数码产品一分钱一分货我们追求的就是性价比。
 
i5 10400F/华硕GTX1660S升级版
 
这款来说就是高配版显卡上使用了1660s这款针对高端游戏3A单机游戏非常适合了,加上处理器也是i510400F性价比来说很不错,主板上也是华硕B460M目前速配十代处理器最佳的主板了。
 
在内存上也是给出了英睿达8G 3200高频方案目前来说也是够用了后期也可以选择升级,在显卡上给出了华硕的1660S 6G方案目前非常给力的,这款主板加处理器最佳支持3070所以值得选择。硬盘上也是阿斯加特256G,电源上给出了长城400W额定电源,散热上也是四通管风冷,机箱是迅影定制款整机跑分达到89万喜欢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这款也给出了二套升级方案显卡给出了2060目前来说也是性价比很高的,当然价格也是提升不少有需要的可以看预算而定,毕竟装机一次也能玩了几年也是很划算的。
 
10400F六核/升华硕GTX1650/B560M/256G
 
这套方案是给预算5000出来的在去年都可以升级到i7 但是现在都升级10代了加上显卡涨价太快只能缩减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性价比,这款处理器也是i5 10400f对于打游戏一般来说够用了,主板上也是华硕b560m电竞专用主板,显卡上给出了华硕1650 4G双风扇相比第一款性能增加20%高特效游戏也是流畅运行。
 
在内存上也是镁光2666 高频 8G方案也是够用了,硬盘给出了威刚 256G 散热给出了vtg四热管风冷,电源也是鑫谷400W电源,机箱是独家定制系列整机跑分70万左右知名装机商提供有喜欢的可以重点关注下。
 
 i5 10400F/11400F/GTX1660S
 
这款来说也是高配版了处理器不变也是选择了十代的i5 10400F六核十二线程,主板上也是华硕B560M高规格电竞主板,显卡给出了七彩虹1660s 6G电竞级高端显卡,内存上也镁光8G 高频3200硬盘上给出了铠侠240G一线品牌。
 
散热上给出了四通管风冷 电源上是鑫谷400W机箱是赛格整机跑分在80万左右,这款也提供了四款套餐对于一般的游戏需求者基础款就够用了上面也说了这款支持最大显卡升级3070 电源550W 处理器也比较强悍玩个5年不是问题预算够用的可以在升级一下比如内存上 硬盘上 喜欢的可以留意。
 
 
以上就是四款整机方案非常适合小白回家就可以玩全国联保支持上门,硬件上也是全新安装工程师都调试完毕,如果你动手能力强的也可以参考装机毕竟每款都有几万人选择说明配置成熟,兼容好不死机,不用纠结是整机还是自己装也可以这样说自己装能贵上个万百千整机能省一些毕竟装机商是批发进货,你是零售进硬件还是有不少差距的,不管怎么样我们要的就是性能能流畅运行不卡顿不司机耐用兼容好能升级才是核心。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