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一般家庭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1000元配置的电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0-15 21:40

今天中午老程一直在纠结到底要写一篇关于什么样的文章,最后实在无果的情况下老程翻阅了头条关于创作的灵感提示,于是乎就看到这这个话题,也就是想配台电脑,但是家境贫寒,关于这个话题简直就是为了我这个垃圾佬量身定做的。下面老程就带大家来组装这台电脑。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1000元配置

首先我们从游戏到办公,从大软件方面考虑,那么我们给定的电脑主机价格为1000元。

处理器:E3-1230V2

主板:H61

内存:DDR3 8G

固态:120G

显卡:GTX550TI

散热:intel原装散热

电源:航嘉or长城325W电源

机箱:鞋盒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分析

E3-1230V2性能相对于正常CPU来说是I7-4770级别的,放心这真的是I7级别CPU并且使用的是家用级别的主板,不是X58以及X79之类的主板,并且功耗很小,实在是现在性价比最高的处理器了,E3神教不是乱说的,相对于E5和X系列的CPU,这颗CPU主板的稳定性更高。某鱼价格 230元,深蹲一下可能还能蹲到300元左右带主板内存的套装。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主板选择H61的主板,也就是支持22NM的H61主板,为什么选择H61不选择B75呢,经过老程装了这么多E3的主机来看,H61的稳定性要远远地超过B75,甚至很多主板已经使用很多年了,依旧还在机箱一线奋斗着,而且B75的技嘉主板很容易丢BIOS,这样的主板稳定性老程实在是不敢认同。主板价格80-100元左右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显卡选择的是GTX550Ti这样一张显卡,价格上面低于GTX650,性能方面畅玩腾讯全家桶还是没问题的,很多人可能会考虑GTX660之类的显卡,但是这一类的老卡要么功耗高性能高,综合起来看的话不如550ti。显卡价格120-150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内存和电源还有硬盘散热咱们就多说了,毕竟这些东西只要量到位了,基本上对电脑的性能影响也不是很大,内存选择两根4G的组成双通道,三代4G的价格很便宜,应该在50左右,两根4G的话也就100块钱。硬盘选择一块全新的120G SSD,价格在100左右,然后电源应该是在30-40之间,然后散热和机箱就到电脑城去白嫖。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极限配置

相对于上面稍微宽裕一点的配置,那么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搭配一个性能相对来讲比较不错,并且能够流畅英雄联盟的配置了。

CPU:X4-631

主板:A55主板

内存:AMD专用4G *2

显卡:GTS250

固态:60G+160G机械

散热:AMD拆机散热

电源:长城/航嘉350W

机箱:鞋盒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极限的意思就是用最少的钱,打造一个能玩游戏,能办公的电脑,首先就是处理器我们选择的不再是intel的处理器了,毕竟一颗十年前的intel处理器就能买十年前AMD的处理器加上主板了,所以选择AMD4核X4-631处理器,处理器加上A55的主板,价格也就在50元左右,性能上面完全能够满足LOL和办公的需求了。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显卡选择的是GTS250,不要怀疑老程打错了,就是这张卡,跑分大概在1.8W(经典版鲁大师),在满足LOL的同时还能顺便玩玩企鹅的QQ飞车,非常的NICE,甚至一些大一点的网游也能流畅玩耍,唯一的毛病就是需要8P供电,所以电源一定要找带8P供电的电源。价格 50元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内存选择的是AMD专用内存条4G*2,对你没有看错,这台电脑我打算给它组装一个双通道,性能提升8%,内存价格相对于普通内存价格便宜很多,两根4G专用条的价格也就在60左右,相对于普通内存条的价格来说,便宜了40%,性价比非常的高。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硬盘选择的是双硬盘,一块60G的固态硬盘来装系统,一块160G的机械硬盘来装文件,这样办公游戏两不误,电脑性能提升也是嗷嗷的,老电脑要升级,最重要的还是要换固态硬盘啊, 固态4+加机械10元,一共50元。然后再拿出来30搞定电源和散热就可以了。

家境贫寒的情况下想组装一台电脑怎么办?

总结:

第一台的电脑换一张显卡就可以去吃鸡了,价格相对来说贵一些,处理器230,主板100内存 100 固态 100 显卡 120 -150 电源 30 230+100+100+100+120+30 680元

第二台的电脑是考虑到家境特别贫寒的:主板处理器 50 内存 60 固态 40+10 显卡 50 电源散热 30 总计 50+60+50+50+30 240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