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两万元DIY游戏电脑分享(i9加3080显卡)

 人阅读 | 作者小林 | 时间:2022-03-28 14:59

在这个挖矿高潮时期,显卡的价格已经上天,通常情况下小编是不建议现在阶段DIY电脑的,但是21世纪土豪朋友们太多,拦都拦不住!于是给大家分享一套19999元的电脑主机。

两万元DIY游戏电脑分享,i9加3080显卡,性能王者

 

大体的装机思路:想要畅玩主流游戏,并且需要高画质体验,电脑主机需要一定的颜值属性,带一些光污染,还要有信仰加成。

话不多说先上配置:

CPU:i9 9900K盒装

主板:技嘉Z390大雕

内存:Kof名人堂8G DDR4 4000MhzX4

显卡:耕升RTX3080 10G炫光

散热:超频3凌镜360一体式水冷

电源:海盗船RM850X

机箱:TT挑战者H6

SSD:英特尔660P 1T

电源线:定制纯银

风扇:酷冷至尊SF360

灯板:外星人定制

显卡支架:竖装工具

两万元DIY游戏电脑分享,i9加3080显卡,性能王者

 

全套硬件下来接近两万元的情况,主要原因是显卡太贵,RTX3080已经卖到了一万多元,这是这套电脑最贵硬件。

两万元DIY游戏电脑分享,i9加3080显卡,性能王者

 

点亮电脑瞬间感觉颜值爆表,定制的电源线和灯板很炫酷,竖装的显卡很高级,以RGB灯效为主导,深夜或许会亮瞎钛合金双眼,非常漂亮。

综合看来,目前两万元的电脑主机配置如上,性能现在已经能满足之前的装机需求,游戏必定畅玩,有很高的颜值,可以说目前这个价位的性能王者。不过价格确实是偏贵的,等待矿难之时,理论上可以省下几千元,不过早买早享受又何尝不可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