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惠普电脑主电池容量过低怎么回事(这几点你不得不留心)

 人阅读 | 作者小林 | 时间:2022-04-17 18:04

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都存在这样一个人让人很头疼的事:使用时间越长电池越不耐用。相信这个问题困扰了不少小伙伴。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是应该给自己换一台新的电脑呢,还是说有什么办法去提高电脑电池的使用时间?

电脑电池的电量经常提示不足?这几点你不得不留心!

在管家认为,如果电脑仅是电池不耐用,而其他硬件完整无缺的情况下,换新无疑是一个不明智、而且不划算的下下策。今天管家就来教大家如何去提高电脑的使用时间。

  1. 降低亮度

    大家都知道,电脑屏幕的亮度越高,消耗的电量就达,电池的使用时间就会越短。所以,我们一个适当调整屏幕的亮度。

  2. 不用电脑时,调成“休眠模式”,而不是“睡眠模式”

    电脑电池的电量经常提示不足?这几点你不得不留心!

    虽说电脑在不使用的时候,至于睡眠模式,显示器和硬盘驱动器都会关闭,但电脑CPU依然在缓慢运行,所以说,此时电池依然在被消耗。如果调成“休眠模式”,电脑则在完全关闭时保持当前状态。

  3. 让电脑保持整洁

    电脑电池的电量经常提示不足?这几点你不得不留心!

    尘埃微粒会让电脑的热量无法得到适时的释放,这会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

  4. 保持使用原装电池

    现在很多电脑的充电器都是通用的,但是每台电脑的功率是不一样的,对应的充电器多少还是会有点差别的。长时间这样使用费原装充电器也会对电池造成一定的影响。

  5. 不要一直让电脑处于“负债”的工作状态

    长时间使用电脑,也会让电池处于负债状态,会影响它的寿命。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