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游戏外设哪个牌子好(这些产品轻松大杀四方)

 人阅读 | 作者小林 | 时间:2022-04-15 16:23

罗技(G)G102游戏鼠标:仅需169元 游戏手感极佳的时尚鼠标

优势:罗技作为世界一线品牌的电脑外设厂家,其产品质量拥有严格的保障。与上一款G102相比,新款罗技(G)G102游戏鼠标从RBG灯效和最大加速度都有了提升,极大地提高当前主流游戏的体验。

轻松大杀四方 500元搞定大牌游戏外设三件套

再搭配上专属的防滑3M胶贴,更给游戏手感带来更好的优化。此外,新款罗技G102鼠标带来的强烈的“G”系列元素,再搭配带来RGB灯效的独特“G”loge,更加特显为游戏而生的特征。

目前我也在用这款鼠标,小编觉得用丝滑这个词形容这款鼠标是最佳的选择!

金士顿HyperX毒刺耳机:189元舒适感爆棚的游戏耳机

优势:适用于各种游戏主机,可出色匹配PS4系统,也支持PC、笔记本电脑以及NintendoSwitch游戏机等设备。

轻松大杀四方 500元搞定大牌游戏外设三件套

该款游戏耳机最大的优势在于装备40mm定向驱动装置,搭配能够隔离外部噪声的封闭式耳罩设计,给用户带来沉浸式游戏音频体验。轻量化设计以及可调式钢芯头带配以柔软的耳垫造就出色的贴合感,为长时间游戏佩戴提供充分的舒适感。200以下的价格也十分亲民,性价比极高,强烈推荐给游戏发烧友。

游戏发烧友打游戏的时间普遍较长,极佳音效加舒适感max的这款耳机为游戏发烧友带来的不仅仅是游戏体验上的改善更是听力健康维护的奇效!有一句自己的点评或者分析。

黑峡谷(Hyeku)GK707机械键盘:218元回弹速度max!同价位键盘的天花板

优势:很舒服,是这款平价键盘给我带来的最大的感受,与cherry的青轴相比,这款键盘采用了凯华box白轴,段落感很强,声音清脆,很好听,回弹快速。

外观设计具有时尚感,配上RGB灯效,氛围感十足,完美满足办公、游戏需求,是比起樱桃轴的性价比之选!

轻松大杀四方 500元搞定大牌游戏外设三件套

这款键盘真正吸引人之处在于其保有机械感与极佳功能的同时,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元素,无论是游戏发烧友抑或是办公族,都会从这款键盘的使用中,得到需求以外的收获!有一句自己的点评或者分析。

好的游戏外设不仅仅有提高游戏体验的效果,更能带来游戏以外的舒适与欢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