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785g主板配什么cpu(这样装机才更实用)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8 18:28

很多装机小白在装机过程中,不知道如何进行CPU和主板之间怎么搭配,经常被众多的CPU型号和主板型号搞得晕头转向,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样进行CPU和主板的搭配。

通常我们都是确定CPU的型号,然后选择与之匹配的电脑主板,最后再其他电脑配件全部搭配起来,这样一台电脑就完全成型了。

我们在选择好CPU的型号以后,首先要关注CPU的架构和插槽类型,比如intel酷睿I9-12900K它的架构和插槽是Golden Cove / LGA 1700,我们选择与此架构插槽匹配的H610/B660/H670/Z690芯片主板就行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选择的CPU的高中低档选择合适的主板就行了。避免小牛拉大车或者大牛拉小车,造成性能浪费情况。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小编根据电脑市场一些主流型号列一个表格,各位电脑小白可以参考一下

教你CPU和主板如何搭配装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