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h61主板最高配什么cpu性价比高(致性价比的装机方案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6:49

前面几天都说了各种各样全新的电脑以及矿卡之类的机器,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极致性价比的装机,性价比装机就是用最少的钱装出来性能好的机器,至于主板的稳定性以及其他的相关因素,咱们暂时不进行考虑。此文仅供参考,按照此文装机的小伙伴请自行把控售后风险。

至强处理器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处理器,极致性价比的装机方案推荐

 

G41主机

既然是性价比的电脑,那么我们来按照现在能找到的配置来进行搭配,这样有的小伙伴可以根据相应的配置对自己家的老电脑升级,一举两得。

主板型号:G41 775 处理器 内存 DDR3

首先就是我们现在还能见到的比较老的主机G41的主机了,这里主机搭配选择L5420-L5460之类的处理器,某宝售价20元左右,功耗50W四核2.5Ghz主频,以看全新处理器的眼光来看这颗处理器,这个肯定是个妥妥的电子垃圾,但是如果放在老电脑上面,那么这台电脑在装个固态,办办公打打小游戏,简直不要太舒坦。

配置:处理器:L5420 771魔改 775 G41主板 内存 DDR3 2G 1333*2/ 4G 1333*2 显卡GTS250 120G 杂牌固态 300W的拆机电源 加上一个全新的动力火车征服机箱。妥妥的LOL主机,整机价格:处理器 20元 主板 40元 内存 4G 40 8G 80 显卡 30 固态 50 电源 15 机箱 50 散热 5元 全新机箱成为这台电脑的价格MVP。整机总价:250元

至强处理器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处理器,极致性价比的装机方案推荐

 

H61主机/B75/H81 升级E3-1220V2/1320V2/1231V3

H61算是日常使用过程中见过比较老的主机了,那么我们搭配的处理器肯定不是普通的处理器了,毕竟一颗二代I3的主机都要60-70,价格实在是太高了,而且性能还不咋地,用I7的话就完全没有任何性价比可言了,那么我们的猪脚是E3-1220V2

E3-1220V2处理器,22nm工艺,4核4线程处理器,默频3.1动态加速最大3.4游戏方面能够满足大部分网游的需求了,并且在绝地求生吃鸡上面有有一定的表现,TDP设计功耗80W,实际使用用原装的散热扇也能压住,某宝价格为120元,其实老程一开始想上1230V2的,但是感觉提升意义不大。

至强处理器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处理器,极致性价比的装机方案推荐

 

配置: E3-1220V2 H61 8G 1333 4*2 120G R7-350 1G独显 350W电源长城 原装散热 动力火车征服机箱 配置价格:处理器 120 主板 80 内存 80 固态 50 电源 20 显卡 200 机箱50。

这里显卡采用的AMD的R7-350 1G版本的显卡,微星的不闹,鲁大师跑分和750ti价格相差不大,性能方面网游无压力,吃鸡的话,全低特效流畅运行。

至强处理器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处理器,极致性价比的装机方案推荐

 

B75的主机可以直接将处理器换成1230V2,上述所说H61主板需要支持22nmCPU的主板,如果不是,还请直接升级I3/i5之类的。H81则直接换成1231V3这样的处理器即可。

洋垃圾系列主机X58

上面说完正常的电脑,那么我们下面就要开始说不正常的配置搭配了。这种配置适合对于电脑有一定了解的小伙伴购买,如果对于电脑不太懂的小伙伴,还请直接购买全新的机器,毕竟售后风险巨大。

X5650处理器:6核12线程 2.66主频,动态加速3.066,设计功耗95W,性能方面满足日常需求是没问题的,多线程方面在多开网页等有一定的优势,价格比L5420还要低一点,主要还是因为主板,这颗处理器某宝售价15.8元。

主板选择是支持ECC服务器内存的X58,这个主板在某鱼上面的价格在100元左右,甚至可以买主板送CPU,所以板子U预计130元左右。

内存选择的是ECC服务器1333 频率的内存条 双八组成双通道 价格在120元左右,然后硬盘依旧是120G的杂牌固态,以及HD7850 2G独显,还有400W的长城航嘉电源,机箱可与选择一个全新钢化侧透机箱,毕竟电脑现在已经能跑分十几万了,必须换个钢化侧透的机箱来展现一下实力了。

至强处理器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处理器,极致性价比的装机方案推荐

 

配置价格:处理器主板130元 内存120元 固态 50元 显卡300元 电源50 机箱 80元成本总价730元,730元的机器拿来打网游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办公作图的话,也不孬,并且还能吃鸡打游戏,16G的内存,实属有点香。

X79主机

X79的主机可以选择E5-1650V2处理器,然后主板选择X79要支持ECC的,然后内存依旧是16G的1600频率内存条,机箱电源可以按照X58的标准走,唯一的毛病就是散热器要选择四铜管的散热器,成本上面可能在千元电脑主机上,家用办公也没啥问题的。

至强处理器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处理器,极致性价比的装机方案推荐

 

总结

在现在CPU性能过剩的时代,用最少的钱打造电脑主机还是有一定可玩性的,毕竟现在固态硬盘拯救老电脑,性能方面也能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至于售后方面的事情,这些最好还是从当地市场去淘,毕竟市场还有一个月的质保,万一出问题,还能找到商家,从某鱼的话,很容易出问题。

至强处理器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处理器,极致性价比的装机方案推荐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