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预算3000如何装出更性价比的主机,看看这些你会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05-10 08:47
预算3000如何装出更性价比的主机,看看这些你会恍然大悟
 
最近写了一篇(对于电脑小白而言如何更好的选择组装电脑)引来了一些评论目前来说电脑配置太多了,尤其是杂牌弄上一个处理器加上主板也就算一个配置清单了,让很多朋友在参考的时候难上加难,在加上有预算可能就难以去衡量。
 
有些朋友可能说自己组装电脑更有成就感,对于有经验的朋友来说那是肯定的因为这里涉及兼容和硬件之间的搭配问题 这些都明白了装机自然不是问题,但是对于小白而言就视乎难了一些或许选择整机购买更经济更性价比。花不多说今天电脑装配网就预算3000左右给你几个不错的配置清单供你参考
 
如果你想组装电脑使用几年且以后可以很容易的升级那就现在大牌硬件目前3000档位核心的配置就是8G+4G组合 核心上也是i5 8400搭配一线主板居多 看下面的配置清单
上图就是3000度的电脑配置清单这款是目前最流行的性价比很高,如果你喜欢自己装机可以参考购买硬件,如果想选择整机也可以去关注 性价比很高月销量上万配置相当成熟 他主要用于家用 办公 游戏 应对吃鸡也是流畅运行
 
在分享一款也是明星主机在电脑配置上雷同 
在上图中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配置了说实话也十分给力,就这样的配置如果你选择自己来组装那么的超出500多元而且还的说有些硬件你能购买到,因为有些是专供的不是你想购买就有的 加上比较流行的配置 时尚的外形 目前也是热门主机 喜欢的也可以关注。
 
上面分享的都是一线大牌的热门配置清单下面分享几款属于杂牌配置清单 ,我们也都知道好的硬件价格自然就贵一些,现在核心的搭配是8G+4G 如果选择一些其他的不算显示器2000多可能就搞定了 这主要是看自己的定位了,电子产品吗都有性价比就看自己的喜好了。
在上图可以看见他的配置不要显示器的情况下才2999元 内存就已经提升到了16G 显存也提升了1060系列 那么可能有的人说了他的为什么就便宜,其实你看配置清单就明白了 都算不上大牌子的硬件 但是性能上却可以最到 就好比以前三星手机刚出来都是几大千 但是国产机小几千就搞定 性能上是一样的 就看自己的需求定位了。在现实中去电脑装配城装机的很多都是这样的 主要就看搭配上了 如果兼容性好基本是不出问题的 但是如果考虑到玩几年在升级 主板和处理器一定要的主流的 不然一但在出现热门的游戏你可能又面临从新装机。
 
好了3000档位的配置太多了就不一一做介绍 但是主流的是上面两款 性价比的是下面的一款 你可以借鉴的去参考对比 如果说你是预算充足建议装一线大牌子毕竟质量上兼容性上有保证,反之预算有限又给予体验或者工作可以选择性价比的毕竟都是工具没有必要纠结太多 ,如果你还是很迷茫可以添加微信 270512009 著名装机 我可以帮助你参考选择。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