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都说锐龙性价比高,但装机为什么还选酷睿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09 14:16
都说锐龙性价比高,但装机为什么还选酷睿
 
上半年,AMD可谓是风生水起,春风得意啊, 它的新处理器,凭借着高主频,多核心,低价格等特点,笼络了不少A卡粉丝。最近又发布了新品处理器锐龙 PRO,专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服务性能。
频频的动作,都突显出了AMD想要翻身,想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与它最大的竞争对手酷睿,实力斗争。
虽说这样子,但是市场上的主流,大部分都会选择酷睿intel处理器,毕竟现在AMD肯定撼动不了它的位置。
那么AMD暂时不受青睐,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1.历史遗留问题
曾经AMD也是听风光的,举个例子,之前的速龙吸力,因为其强悍的性能,以及超低的价格,把酷睿甩了几条街。但是,后来AMD产品发热过大,稳定性能一般般,导致整体性能下降,使得市场被因特尔迅速拿下。
2.用户辨识度
上大街问路人,问家里的电脑用什么CPU的。估计很多人都会说,用因特尔的。很多用户或许不知道AMD。举个例子,因特尔在电视上投入的广告,每当跳出那段“等,等,等,等~”BGM,相比大家心里那点B数,都是比较清楚的。或许现在有些人,已经知道AMD处理强悍了,但是要使用的话,还是会保持观望态度吧。总而言之,用户的辨识度,还需要加强。
 
3.AMD单核作战不如Intel
虽说AMD锐龙系列性能虽说很boom,比如说,8核16线程,性能碾压酷睿i7,但是这个性能强是指多核性能强,如果要说单核作战是否强力,同等级的AMD还不如Intel。当然,多核多线程,应该是未来的趋势,只不过需要科技创新去完善。
4.AMD锐龙系列无核显
其实这个也不能怪AMD,锐龙5/7系列处理器,性能都还是不错的。加个核显,不仅成本增加,功耗增加,也不利于与intel竞争。不过前面面向的是中高端,也是无可厚非。不过对于锐龙3系列,依然没有核显,那么低端用户,就有那么一点点不好了,那么选择intel自然就多了。
 
AMD 锐龙3电脑主机
 
这块锐龙 3 1200电脑主机,4核4线程,性能比I3要好。微星A320M主板,影驰GTX1050显卡,2G显存,这款主机的定义用途是用来办公。8G内存,可以进行多任务进程。在完成工作之余,也能够带你娱乐,玩一些中低端的游戏。
 
锐龙5 1600 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833135222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18c275a5tlsXow&sku_properties=20105:41420|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AMD 锐龙 R5 2600X/RX570 8G游戏电脑吃鸡B450主机DIY组装整机
 
这款锐龙5 1600 处理器的电脑主机,是一款不错的中端配置的电脑主机。主频3.2GHz,8G内存,显卡采用了蓝宝石RX 570,4G显存,性能更加稳定,让你体验1080画质,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6核12线程的核心,合理优化后台资源分配,无论是在语音聊天,还是视频录制,都能流畅进行。
 
宁美国度AMD锐龙2代 Ryzen 5 2600/GTX1060吃鸡游戏电脑主机
 
AMD锐龙2 Rozen52600cPU,采用12 nm ZEN+核心架构,拥有六个核心,同时每个核心分出2个线程,以及自动睿频3.8GH,使得这一代 AMD cpu拥有超强的性能,同时65W低功耗,也使得CPU的发热量大大降低。台电脑会陪伴我们五年、十年甚至更久,这对产品配置和质量都是一道严峻的考验。N3-A656电竞主机采用新制程六核锐龙2600G搭配电竞1065显卡,好而不贵,畅享网咖级游戏体验。宁美国度始终追求更好性能,更优性价比的集成电脑。
 
宁美国度AMD R5 1500X/GTX1050Ti吃鸡台式电脑主机游戏组装机全套
 
宁美国度等于性能”是宁美国度一直秉承产品理念,本次将AMD锐龙处理器与英伟达的十系显卡强强联合,将更好的体验、更高的性价比、更强的性能带给客户。四核八丿线程处理器搭配GTⅩ1050T显卡以膨胀卓越的性能表现,和越级的硬件配置跃然耀目,将美国度等于性能”的信条提升全新的境界
 
i7 7700 电脑主机
 
个人还是蛮喜欢这款电脑的主机机箱,做成透视效果,配合多个LED灯,夜间视觉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全新的酷睿i7 kaby lake,搭配GTX1060显卡,让游戏发挥更佳效果,让固件物尽其用,拒绝性能过剩。立体散热,高效排热,工作时,安静噪音小。
 
i5 大众主机
 
作为大众主机,这款电脑主机搭载了i5 7500四核心,显卡采用了GTX1050Ti,4G显存,能够满足像英雄联盟,dota2等电竞游戏。像一些中端网游,也是可以流畅运行。如今开学在即,对于学生党来说,这款电脑主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