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同是GTX1060,选哪个品牌显卡好?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05 14:54
同是GTX1060,选哪个品牌显卡好?
 
GTX1060显卡作为现在游戏甜品级显卡,受到很多游戏发烧友的喜爱,而且在Steam平台硬件调查中,这款显卡的占有率也挺高的。那么同是GTX1060显卡,哪个品牌好呢
其实看品牌的排名也有一定道理,目前显卡的品牌排名:
第一档,华硕,技嘉,微星。这三大厂商是显卡龙头品牌,其质量和售后服务还是得以保证的,因此选择这些还是比较靠谱的。当然三大一线也有自己的低端卡,而且这些低端卡的用料和做工,有的还不如二线卡。
 
第二档,索泰,映众。良心的堆料卡,就算是低端系列产品,也是比三大一线良心。
 
第三档,影驰,七彩虹,耕升。这几款显卡都是通路货,而且也是网上整机上装得比较多的,其性能也是一般吧。不过七彩虹中iGame系列品质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可以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