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性能为王!游戏的发烧级主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2-28 19:24
性能为王!游戏的发烧级主机
 
作为一名发烧级的游戏,不管是当下的热门网游还是单机游戏,只要是好玩的那都不会放过,不过随着游戏开发技术的进步,现在的游戏动不动就要几十个G,而且对电脑配置的要求非常高,稍微旧一点的配置说不定都会带不动游戏,完全没办法体验更加精美流畅的画面,这样的问题对于游戏党来说是难以忍耐的,所以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发烧级的游戏主机——Alienware外星人Aurora R9。
首先我们来说说外观,Alienware外星人Aurora R9和其它旗下的产品一样,充满了浓厚的未来科技风,非常具有电竞气息,而且机身同样是有着环形灯带,开机之后光效非常的炫酷;它还有月球暗面以及星辰两种颜色选择,感觉哪一款都好看,游戏党看到这样的主机又怎能不心动呢
 
当然,除了酷炫的外观之外,Alienware外星人Aurora R9还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它最高可以搭载英特尔酷睿i9-9900k处理器,能支持全新的英伟达GeForce RTX20系显卡,并且还内置了4个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64GB内存,这样的配置能够轻松的畅玩市面上的游戏,比如只狼、荒野大镖客2等等,而且开启高画质也是毫无压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而在散热上,Alienware外星人Aurora R9在侧面以及顶端有着全新蜂巢结构散热设计,而正面与侧面还有着2进2出风道设计,可以高效的将机箱内的温度迅速释放,即便是长时间游戏的情况下,也能保持主机的温度,带来更加稳定的性能。
外星人Alienware全新Aurora R9酷睿i...
 
有了这样一款发烧级的主机,高帧率高画质畅玩游戏不再是梦,那么你心动了吗?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