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商务精英的必备物品,这些办公设备少不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2-28 19:48
商务精英的必备物品,这些办公设备少不了
要说商务精英最在乎的是什么,那无疑是工作效率,毕竟如今工作节奏那么快,效率低下迟早是要被淘汰的。那么想要提高工作效率的话,除了提升职业技能之外,自身的办公设备也是要准备充分,这样才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工作需求。那么接来下这些办公设备,相信足以为你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笔记本电脑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大家也应该知道,那么面对常常有外出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来说,就非常需要一台轻薄的笔记本电脑让出行更加轻松,那么说到轻薄笔记本电脑,这款戴尔XPS 13 9300就非常值得入手了。
 
戴尔XPS 13 9300的机身采用的是6000系航空铝打造而成的,具有高硬度的同时,也让机身更为的轻巧,整机重量只有1.27kg,最厚的地方也只有14.8mm,出行的时候放进背包、行李箱里都不会带来负担,手持也是相当轻松,就像是拿着一本杂志在手上一样,非常轻巧。
在性能上,戴尔XPS 13 9300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强悍,不仅拥有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加持,而且最高还能支持32GB内存以及2TB的固态硬盘,这样的配置不管是应对多任务处理还是大型软件的运行都是不在话下的,这样工作时就可以带来更高的效率。
戴尔/DELL XPS13 9300 1...
 
 
而最为贴心的是,戴尔XPS 13 9300拥有超长的续航,在满电状态下可以带来长达12小时的电量支持,如果在外办公时没有充电条件的话,也不用担心笔记本电脑的续航问题,轻松就满足一天的工作使用需求。
 
当然,工作时配合上这个戴尔MS116鼠标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鼠标采用了1000DPI光学跟踪技术,使用起来非常的精准,而且它的握感很棒,可以很好的贴合手掌,就算长时间握持也不会感到手酸。
 
智能手表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因为繁忙的工作而无法查看手机的消息,这样往往会错过很多重要的信息,但如果佩戴一个LANZOOM智能手表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蓝族LANZOOM旗舰店智能手表男多功能运动防水手表...
 
LANZOOM智能手表拥有智能提醒功能,可以接收来电、短信等消息通知,只需抬抬手就可以查阅,非常的方便。而且它的外观十分的经典时尚,非常的适合商务人士。
 
移动存储设备
爱国者Type-C手机u盘64g正版高速USB3.0...
 
 
随身携带一个U盘可以应对偶尔的文件传输需求,这个爱国者U盘内置了64g大容量存储,可以满足不同的文件传输需求,而且它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提升文件传输的效率。
sandisk闪迪1T移动固态硬盘Type-C接口手...
 
如果你的存储需求比较大的话,还可以使用这个闪迪固态硬盘来进行存储,内置了1TB大容量,可以储存海量的文件资料,而且它的读取速度可以达到550MB/秒,就算是再大的文件也一样能快速传输。
 
充电宝
ROMOSS/罗马仕 20000毫安大容量充电宝便携...
 
罗马仕充电宝拥有20000毫安大容量,可以为手机、平板电脑等多个设备带来充裕的续航时间,而且机身轻巧易携带,能够随时为你的设备提供电量。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