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年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排行榜,这几款绝对是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3-07 20:31
2020年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排行榜,这几款绝对是最佳选择
 
要说现在选择手机其实要看的还是蛮多的,比如内存 外形 价格 品牌 以及是否支持5G这些都是在考虑的范围,目前预算在2000就能选择非常好的手机配置了,更高的预算性能也会更加的好,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结合最新销量数据以及口碑给你推荐几款,如果你刚好在选择可以考虑这些希望可以给你一些参考建议。
 
iQOO 3 8GB+128GB
目前比较热门的5G双模手机,高通骁龙865 55W超快闪充 专业电竞体验游戏手机 性价比的确挺高的,在颜色上分为三种每款都各有特色,在配置上基础版也是6G+128G 8G+128 高配在8G+128G 8G+256G应该说就一个快字,加上现在储存的东西多内存肯定是越大越好。这款手机是屏幕是超级点竞速屏,闪充是55W 闪存是3.1像素也是主流 4500万+1300万广角 IQoo3手机很漂亮,拿到手里的握持感非常和手,骁龙865的反应很是灵敏,音质也很好无论是打游戏还是听音乐都挺赞的。可能有的人对这款手机品牌陌生其实他是vivo旗下品牌性价比很高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
 
OPPO Reno3 元气版 双模5G 
 
这款也是比较知名的手机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充电两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现在也都出更高端型号这款就是比较好的5G手机双模,亮点是4800万超清四摄 视频双防抖 7.96mm纤薄机身 8GB+128GB 游戏视频手机应该说比较全能预算在3000元左右,手机处理器选择了骁龙765给你的体验就是快,6.4英寸大屏适合手握而且是AMOLED水滴屏而且是超博超轻,像素也是4800万超广角微距,电池也比较耐用闪充是4.0具备光感指纹解锁和面部识别,OPPO的外观没的说,出了名的漂亮 ,宽窄正适合女生使用,全屏幕无按键,背面白色渐变色,主要还是5G手机,性价比还超高,系统功能强大,运行速度很快,适合照相 直播 游戏 喜欢的可以留意。
 
Apple iPhone 11  128GB 
 
不用多说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的手机就是价格真贵啊,但是体验确实好性能绝对强劲,这款Apple iPhone 11采用双摄系统屏幕是6.1英寸外观也更高贵时尚同时防水效果好,尤其是图像是后期处理更加专业,超广角四倍取景而且视频处理更加专业,iOS(Apple)更加流畅喜欢这个系统的升级手机他肯定是最佳选择。外形看起来舒服,双面玻璃,不锈钢机身,四周钢琴烤漆,握起来很有手感,也很大气,手感不错,有份量,音效也还不错,摄像头实拍真实。音效带有立体声的感觉,待机时间超长。喜欢这个级别的可以留意预算在6000元。
 
 华为 HUAWEI Mate 20
 
目前国产大牌子很多人都选择的牌子,目前占据手机市场大部分份额,这款就是比较不错的代表,刚出来那会绝对震。这款核心亮点是 麒麟980AI智能芯片全面屏超微距影像超大广角徕卡三摄6GB+128GB适合直播玩游戏以及平时刷视频多用途手机,屏幕是6.53英寸4000毫安大续航而且是AI智能手机,mate20外观设计大气,屏幕尺寸也很大很清楚音效很棒,拍照效果也很好另外解锁模式多样,人脸识别轻松一对即可和3.5mm耳机接口,不频闪的LCD屏幕等亮点都让你想立刻拥有。所以喜欢的可以选择。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手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都是大牌子质量和性能绝对没的说,要是男士建议选择 华为系列 女士可以选择OPPO或者第一款当然更高端的肯定是苹果了,希望以上内容能给你一些帮助。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