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索尼爱立信W908C滑盖手机,轻薄小巧的音乐王者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19 09:46

索尼爱立信W908c是一款于2007年上市的滑盖手机。这款手机延续了索尼爱立信一贯的WALKMAN音乐手机的风格,并内置了最新版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支持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音乐技术,能够欣赏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

外观设计,W908c采用了滑盖设计,并且提供了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选择。手机的尺寸为99×50×12mm,重量为86g。

屏幕方面,W908c的主屏尺寸为2.4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色彩达到了26万色。

照相方面:它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2.5倍数码变焦,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并且支持视频拍摄。

网络方面:W908c还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的网络频段,并提供了GPRS和EDGE的数据业务。

存储容量方面:W908c的机身内存为35MB,同时还可以通过M2卡进行扩展,最大可以扩展到4GB。

电池待机:它的理论通话时间可以达到540分钟,而理论待机时间则可以达到350小时。

输入键盘:它还配备了T9传统键盘,并支持已接+已拨+未接电话的通话记录功能。此外,W908c还支持3D游戏,并且内置了图形格式支持JPEG等格式的播放器。

总的来说,索尼爱立信W908c是一款以音乐播放为主要功能的手机,同时还具备了一定的拍照和游戏功能。它的外观设计时尚,硬件配置也比较出色,适合那些喜欢音乐和拍照的消费者使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