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效海量文印不用愁 办公必备机型甄选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4-03-29 08:39

2015-07-25 05:44:00 作者:金墅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市场上各类打印产品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功能新颖是我们每个消费者都深有体会的。但是如何选择正确的打印产品,就需要我们仔细了解产品的特性是否符合我们的“胃口”。对于现代商务办公,传统单功能打印机和小型低效能打印机似乎在很多时候都已经不能满足我们海量的打印需求和使用频率,如何着手在满足打印质量优良,打印产出稳定和打印成本低廉上做文章,我们不妨去尝试自己的“私人专属”。

高效海量文印不用愁 办公必备机型甄选

● 功能合一 创新高效:三星 K2200ND

三星打印机紧凑而又高雅的设计,使它完美的融入于拥挤的办公环境。具备了三合一功能的三星MultiXpress K2200ND系列数码复合机,使高效办公文档输出成为可能。还可以轻松ID复印,多页合一及扫描到PC功能。

三星K2200ND使高效办公文档输出成为可能

三星MultiXpress K2200ND系列数码复合机配备了600MHz中央处理器及128MB内存,打印速度:20ppm. 快速、电脑直连彩色扫描。拥有一流的彩色扫描速度,您可以把彩色文档直接传送到员工的电脑上,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率。MultiXpress K2200ND系列数码复合机还可支持多页PDF文件打印。

三星采用先进ReCP技术 使得出稿清晰度十分可观

三星打印机采用ReCP(页面清洁渲染引擎)技术,可有效提高打印和扫描文档的分辨率。此项先进技术通过增强细节线条和负像处理、锐化边缘,提高印刷文本的可读性。

完美细节突显卓然大气之品

拥有繁重打印任务的企业,将能深切体会到高容耗材带来的成本优势。一支碳粉可打印10,000页,每个成像单元可打印80,000页。这使MultiXpress K2200ND系列数码复合机成为追求低维护成本、高打印输出企业的最佳选择。

三星 K2200ND

[参考价格] 6369元

[经销商] 京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