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震惊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9 18:16

苹果价格的二三问。

哈喽各位,我又来了。今天问你们一个事,现在应该都开学了,到学校附近了,从开学到现在吃过苹果没?今天想去浅浅的买两个苹果,因为在我心目中觉得苹果就是最廉价、最平价的水果了,几块钱都能买一大袋。

但是今天可震惊,苹果8块钱一斤,山竹才8块多一斤,真的一整个震惊,苹果8块钱一斤,9块钱一斤,最便宜的是7块5一斤。当时就进去转了两圈看了一下,然后就出来了,吃不起,真的吃不起。

谁家苹果卖8、9块钱一斤?还是学校门口水果店卖的比较贵,还是苹果就是这个价,还是学校附近的水果店房租比较高,所以水果卖的比较贵。还是今年的苹果都是这个价,大家都卖这个钱,进价比较贵,所以卖价比较贵。

真不理解,反正记得以前花5、6块钱就能买一大袋,现在8块钱、9块钱一斤,真的太吓人了。真的很想知道有没有谁能告诉我。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