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可能是苹果最适合打游戏的一款电脑——iMac M3 2023简评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4-03-29 18:42

就在近日,苹果发布了M3、M3Pro以及M3Max芯片,其中搭载M3芯片的iMac M3 2023也得以面世,售价破万元。iMac M3 2023的性能与前代iMac相比拥有两倍性能和更好的任务处理速度,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法就是,iMac M3 2023是苹果旗下发布的iMac电脑中最适合拿来打游戏的一款。

外观设计:七色战队+24英寸设计

iMac M3 2023的外形设计相比上一代并没有很明显的变化,24英寸的大小确保屏幕呈现更多画面细节,亮度达到500nit,顶部有face time摄像头,分辨率为1080P,可选择的颜色有七种,其中入门级型号无法购入紫色、橙色和黄色这三种颜色,其他都是可以根据喜好挑选。

性能配置:M3芯片,带来超强游戏性能体验

iMac M3 2023搭载M3芯片处理器以及MacOS系统,可以稳定运行大型游戏以及多个任务窗口同时操作。iMac跳过了M2芯片,因此从M1直接来到M3,对于用户来说体验的提升非常明显。而且苹果官方发出承诺,会通过苹果特有的生态软件系统为用户提供优秀的MacOS体验。

最有意思的是,虽然大家屡屡吐槽iMac不适合作为游戏机使用,但iMac M3 2023还是打出了最适合游戏的名号。也许因为M3芯片带来了自信,毕竟这款芯片带来了加速光线追踪功能,可以让运行的游戏得到具有真实感的光效,芯片迭代带来性能上的提升也是值得一试的。

说到最后

iMac M3 2023各方面的升级都不算划时代,但是性能上的升级还是令iMac用户印象深刻,之前一直有人吐槽iMac难用,不适合游戏玩家,这会儿估计也可以有所改观。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