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新机预订走一波,不为抢购而苦恼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8-18 13:38
OPPO新机预订走一波,不为抢购而苦恼
 
OPPO R17相信大家已经期待已久了,然而在8月20号便开启预订,可提前预订一台,就不用担心抢购不到了很多网友已经对OPPO R17这款新机已经期待已久了吧!然而就在8月20号开启预订,虽然还没有公布最终的价格,但也不会影响粉丝们对这款手机的热情。全新的OPPO R系列不仅仅在外观上做了调整,在性能上也有明显的提升。
全新的OPPO R17在外观上有着巨大的突破,6.4英寸的超大显示,与水滴屏的灵感设计达到91.5%的占屏比,从而使得面积更小,造型更加具有特色,并且拥有2种颜色进行选择,月光沁入深海的流光蓝与都市霓虹的霓光紫,再配上幻色的渐变效果,使OPPO R17的外形更加梦幻。这样的设计能让网友们按奈的住?
大部分的女生选购手机都不是看性能,而是去选择一款拍照效果与后台处理较好的一款手机。颜值不够手机凑,OPPO R17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2500万,再加上AI智慧美颜,并可自己定义美颜功能,如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还能自动记忆你的美颜设置习惯,让你越拍越美丽。后置摄像头采用AI智能双摄,可识别优化21个独立的场景与上百种场景组合,从而达到无论拍人拍景都显得格外美丽清晰。
 
说了女生接下来就是男生了,百分之70的男生都喜欢玩游戏,而OPPO R17搭配的骁龙670与8GB超大运行内存相配合,让R17释放全速性能。无论是热门的王者荣耀、刺激战场还是3D手游,都能带来酣畅淋漓游戏操控体验。玩游戏是很费电的,但在OPPO R17上不用担心,3500mAh大容量电池与VOOC闪冲,而VOOC闪冲大家都不陌生了,时刻陪伴着大家,而且更支持五芯防护,可做到边玩边冲,不再为手机没电而放弃整局游戏。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