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雷柏鼠标质量怎么样(雷柏V2M无线鼠标接收器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6 16:00

在瞬息万变的电竞战场上,毫秒间的信息延迟或许会直接影响到战局的走向。在这种情况下,一款高速稳定的鼠标固然重要,但能否将鼠标的性能完美发挥出来,甚至达到1+1>2的有机结合,则是在考验着鼠标接收器的性能。但普通鼠标接收器往往只能达到1K的回报率,即使鼠标性能优越,却要受到接收器的掣肘,无法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而雷柏V2M却能在精确度、稳定性、响应速度等多个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

 

 

雷柏V2M造型小巧,像刀锋又像机翼,整体线条硬朗利落,无论是大小还是重量都和普通的U盘一样,非常便于携带。在与鼠标连接配对后,可通过鼠标自带的RGB指示灯颜色及灯效直观地展示接收器与鼠标的连接情况,鼠标的电量情况也能做到实时显示。

 

 

雷柏V2M采用了雷柏自研的4K高回报率无线电竞游戏技术,搭载NXP高性能硬件芯片,使其最高回报率可以达到4KHz,也就是最快响应速度能够达到0.25ms。实际体验中通过与雷柏自研的V+无线游戏技术结合,能够做到移动更加精准,轨迹顺滑跟手,完全没有卡顿的感觉。

 

 

除此之外,专业电竞2.4G无线技术能使其传输距离达到10m左右,稳定性很强。通过雷柏自研V+无线游戏技术与4K无线技术的有机结合,V2M能够在发挥出4K技术的体验优势的同时,做到降低功耗增加续航时间。

 

 

V2M无线鼠标接收器配对起来也是比较方便:

1、使用前需要先把鼠标进行固件升级,雷柏的通用驱动适配多款不同的硬件,非常方便,但要注意的是固件升级需要在win8.0以上系统进行;

 

 

2、升级后,找到“支持”界面,点击“对码工具”入口;

 

3、在有线连接的状态下插入V2M,驱动识别后走到第二步;

 

4、断开有线连接;

 

5、重启鼠标并同时按下【左键+中键+右键】,完成接收器与鼠标进行配对。

 

通过V2M配套的驱动软件,用户能够在参数页面做到4KHz、2KHz、1KHz三挡回报率自由调节,其响应速度分别为0.25ms、0.5ms、1ms,方便玩家选择更适合的性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雷柏V2M接收器以专业电竞玩家体验需求为导向,专为顺应无线游戏场景应用趋势而生。但事实上,不论是在游戏领域,还是在设计、媒体制作或其他领域,更灵敏顺滑的光标追踪都是核心的需求,结合相关配套硬件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整合软硬件实力,充分发挥高端传感器性能,提高实际表现,可以说无论在哪个领域,这款鼠标接收器能够让鼠标如虎添翼,满足每一刻秀操作的心。

 

此次评测中,我们使用的鼠标是雷柏VT9鼠标,得益于雷柏自研的V+无线方案,VT9鼠标具有延时低、抗干扰、续航久等特点,测试过程中常常会忘记这是一款无线鼠标,在V+无线游戏技术与4K无线技术的有机结合下,操作非常流畅顺滑,完全没有卡顿的现象。不仅是VT9鼠标,新出的支持4K技术的VT3S鼠标也和V2M非常搭,并且比较适合大手玩家,确实是非常值得期待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