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dw是什么牌子的手表(网红手表DW档次)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6 15:58

近年来,Daniel Wellington(DW手表)是INS和推特上出镜率最高的腕表品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彩色的尼龙表带,超薄的表盘加上特立独行的学院风,给人一种文质彬彬而又朝气阳光的感觉。

 

DW手表是什么档次?

腕表的品牌有很多,并且分为机械表和石英表。

机械表所追求的是品质和技术;石英表所追求的是精准和时尚,各有各的优点。

除去品牌效应和特殊材料,机械表的造价高于石英表。

DW手表隶属石英表范畴。

 

DW手表,全称丹尼尔·惠灵linhunl顿(Daniel Wellington),是一个来自瑞典的网红腕表品牌,主张以休闲去庄重,以简约替奢华,保持产品的简约风格,用简洁线条来呈现精湛工艺。

 

价格上:都说手表已经不是生活用品了,它算是一个奢侈品。但是DW手表的价格都在¥1000左右,非常亲民。

外观上:彩色的尼龙表带,超薄的表盘加上特立独行的学院风,给人一种文质彬彬而又朝气阳光的感觉

品质上:DW手表是石英表,所有的配件都是在国内生产,组装也是在国内完成,只有机芯是用的日本的Miyota,品检要求非常严格,瑕疵率控制的非常好。

 

对于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来说,DW只能算是一个时尚饰品的品牌。而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DW手表却是一个不错的轻奢品牌。用来搭配服装或者拍摄都是极好的。

好啦,今天的DW手表就分享到这里了。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并转发下吧!这里我们将持续更新更多手表,名包等相关精彩好文,希望在这里,我们能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结伴前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