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3年最建议买的手机(2023开年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1-20 23:14

2023开年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价格不高配置强悍,体验超好

第一款:iQOO Z6

骁龙778G plus处理器,满血的UFS3.1+LPDDR5,号称性能铁三角的规格,足矣媲美3k价位的次旗舰机,配合六重冰封液冷散热,日常使用流畅,游戏表现也还不错;4500mAh电池+80W快充,续航能力不错。后置6400W像素三星GW3主摄+OIS光学防抖,同价位少见,拍照更容易成片。LCD屏材质,支持120Hz刷新率,画面显示顺滑。

 

第二款:红米K60

处理器是骁龙8+,这颗SOC是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的,在功耗和性能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屏幕优势明显,支持2K分辨率以及1920HZ高频PWM调光,同价位罕见。电池容量是5500毫安,属于该价位最大的电池,而且还支持67W快充。相机表现也不错,支持OIS防抖,非常适合对性能、屏幕、续航、快充都有追求的用户考虑。

 

第三款:小米13

外观能够看到iPhone的影子,背面则是采用了3D曲面玻璃后盖,四面极窄边全面屏看着十分舒适。屏幕整体素质优秀,峰值1900尼特亮度,支持全程DC调光以及HDR显示,显示非常细腻。搭载第二代骁龙8,这颗处理器的性能毋庸置疑,目前安卓最强。IMX800主摄,支持HyperOIS超级光学防抖,还有徕卡影像的加持,拍照效果非常好。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续航也不错,只能说小米高端成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