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3年最建议买的手机(四款值得入手的手机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2-09 17:58

虽然现在已经是2023年的手机市场,但大多数选择新机的时候还是会考虑到2022年的产品,一方面是新品的数量真的不够多,另一方面则是新品的主打方向数量也不算特别的多。不过目前的新机都非常的耐用,而且2023手机买手机的秘诀也是非常简单,那就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判断。

只不过大多数用户都不是特别容易进行判断,那么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了四种不同方向的机型,实力方面都非常的优秀,正常使用的状态下,三五年应该问题不大,所以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都有哪四款机型吧。

 

第一款:主打耐用的iPhone14 Pro

在iPhone14系列中,iPhone14 Pro的卖点很强,不仅带来了120Hz刷新率屏幕,还带来了灵动岛功能,以及带来了A16处理器和4800万像素,再加上iOS系统的加持,产品本身的使用体验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它就是一款简单易用,拍照不错的手机,而且用四五年也不会很卡顿。

毕竟,苹果手机的耐用性在市场中几乎是出了名的优秀,甚至有很多用户每年都会进行盲目跟风选择,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自然有着很不错的选择价值。

 

第二款:主打小屏的小米13

这两年做小屏的手机厂商越来越少,小米13这次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做出了直角边框小屏,重点是配置还没有阉割。正面采用了三星E6材质的OLED屏幕,且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以及支持4500mAh的电池容量和67W有线快充,镜头方面更是采用了徕卡镜头认证,均衡性也是非常的强。

关键是在小屏手机市场中,小米13也算是香饽饽的存在了,无论是功能特性方面还是手感方面都不差,所以对喜欢小屏设计的用户来说,吸引力自然是不会低了。

 

第三款:主打游戏方向的iQOO 11

主打游戏的手机非常多,但大多数都只是用来玩游戏,日常使用比较拉跨。而iQOO 11不一样,不仅配备了刷新率为144Hz 2K E6 AMOLED显示屏,以及可增强游戏和摄影性能的专用V2芯片,再加上OriginOS的加持,效果方面还是没有问题。

更何况还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和50MP超感光主摄、一个13MP人像镜头、一个8MP超广角镜头,以及配备了120W有线快充速度等,可以说实力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均衡和激进的,那么其选择价值自然是不会低了。

 

第四款:主打性价比方向的红米K60 Pro

在性价比手机市场中,红米K60 Pro的卖点很强,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且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快充,别小看这个组合,同价位附近有着很强的竞争价值。而且还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且支持2K分辨率的屏幕,以及在机身镜头方面配备了和小米13一样的主摄,那么从这些角度来说,自然会有着很不错的性价比。

更何况双立体声扬声器、NFC、红外功能都没有缺席,以及有着MIUI14的加持,整体的竞争价值自然是不会低了。

 

最后想说的是,以上四款新机都有着不同的主打方向,对于想换机的用户来说,或许可以带来一定的参考性,大家觉得呢?欢迎回复讨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