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 2022上市时间(2022新款iPad Pro将在9月或10月发布)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20 10:20
目前iPad产品线仍然保持着一年一更新的节奏,而根据外媒最新的爆料显示,苹果将在2022年发布三款iPad产品。包括入门级iPad、iPad Air以及iPad Pro等,都将会得到更新。外媒:苹果将在2022年发布三款iPad产品 涵盖多产品线

iPad Pro

近几年入门级iPad的更新幅度并不高,然而即将问世的第十代入门级iPad将拥有很大的改变。首先,新款入门级iPad的外观设计将一改以往,采用与iPad Pro相同的方正机身设计。同时芯片、镜头等也会拥有一定程度的升级。如果上述曝光消息均为真实的话,第十代iPad也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新一代iPad Pro的升级幅度更加明显。据了解,新一代iPad Pro将在2022年亮相,该产品将改为玻璃背板设计,同时新机也将增加MagSafe无线充电功能,可以提供更便捷的充电体验。

外媒:苹果将在2022年发布三款iPad产品 涵盖多产品线

iPad Air

而有关于新款iPad Air的传闻不多,不过可以确认的是,新款iPad Air将与iPad mini一样支持5G网络。另外,新款iPad Air也将延续方正的机身设计,支持第二代的Apple Pencil。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