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找回锁屏密码不丢失数据(不刷机且保留手机资料解锁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20:54

此方法适用多数品牌手机,下面以华为手机为例做介绍

保留资料解屏幕锁前提条件:手机上已经登录了华为账号,并且也开启了“允许查找手机”的功能。

下面以华为Mate8为例,介绍如何开启“允许查找手机”功能

1.保资料完美解锁方法

在电脑登录华为云服务网站(www1.hicloud.com)(使用与手机上一样的账号登陆华为云服务)依次点击“1.手机找回”“2.选择设备”“3.锁定设备”,然后设置6位解锁密码,再次输入华为账号密码确认,这样手机就锁定成功了。这时我们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输入你刚才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解锁手机了。不会对手机上的任何数据造成损坏,堪称解锁屏幕密码的完美方法。

2.强制性解决方法

这一种方法是利用手机的恢复出厂设置实现的,长按手机电源键关机,完全关机再等几秒后同时按住“音量上键”和“电源键”直到看到华为图案再松开,这样就能进入手机的Recovery模式了,我们选择“恢复出厂设置”并使用“电源键”来确定,等待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后重启手机即可解决锁屏密码的问题,但也一并把手机上所有的数据都给清除掉了,所以使用这种方法需谨慎,一般在没得选择的时候再用。

3.通过电脑线刷清除手机屏幕锁

此方法需要一定的刷机基础,并且 刷机有风险,可能会变砖。在此不做具体介绍。有兴趣的可以评论区留言互相交流学习。

以上是自己总结的一些经验,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对以上教程有不明白的或者有其他疑问的,可以评论留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