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如何关闭5g网络只用4g(盘点开启关闭5g网络设置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20:59

红米k30pro怎么打开5g网络 开启关闭5g网络设置教程

红米K30Pro手机怎么开启和关闭5G网络?红米K30Pro5G版本,想要开启或者关闭5G网络,该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红米K30Pro怎么关闭5G网络?开启5G网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我们平时用手机的时候是否注意过我们的网络显示的是5G,而我们的手机卡是4G的。

2、今天我们来设置一下5转4。找到手机里面的设置

3、进入到设置界面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

4、在打开的界面我们点击5G网络

5、点击右侧的滑块,变成灰色即为关闭状态(亮了就是5g状态)

6、然后我们回到主界面看下我们的网络已经恢复到了4G。

打开5G:

打开手机,找到设置按钮,进入系统设置页面,点击“双卡和移动网络”,选择“启用数据网络”和“启用5G网络”即可使用。

总结:我们点击手机里面的设置,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然后点击5G,然后点击成灰色即可关闭。

以上就是红米K30Pro手机开启和关闭5G网络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