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声音小怎么办(iPhone用久了声音太小处理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20:58

如今,苹果手机基本上是席卷了全球市场,就拿国内市场来说,尤其在苹果手机刚进入中国市场那几年,iPhone甚至一机难求,很多消费者不惜出高价购买新款iPhone。

近几年,由于国产手机的日渐强大,这种趋势也在慢慢削减,但国内使用iPhone的用户仍是最多的。不得不承认,苹果手机确实非常优秀,但手机使用久了,各种毛病也就显露出来了。

今天,小编要教大家两个提升苹果手机音量的小技巧,赶紧get一下吧!

1.助听器模式

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助听设备】-【助听器模式】打开这个开关就可以了。

2.单声道音频

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单声道音频】把这个开关打开即可。

按照上面两个方法操作,苹果手机的音量就会得到显著提升,小伙伴们不妨拿起手机试试吧。如果你有更好的提升手机音量的方法,也要跟我们分享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