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hinova9是不是华为手机产品(hinova9与华为的关系,真实答案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9 09:27

hi nova9这款手机并不是华为手机,如果非要和华为扯上关系的话,hi nova9这款手机仅仅是华为智选机型。hi nova9这款手机是中邮在2021年12月9日发布的一款5G手机,对于这么一款手机,大家完全可以把它当作是华为Nova9这款手机的5G版本,在外观和基础配置上,几乎是和华为nova9一模一样的。那么问题来了,hi nova9这款手机是否值得购买呢?关于这个问题,小芳我给到的答复是肯定的,为了方便大家做出购机选择,小芳还是给大家简单地说一下hi nova9这款手机的配置情况吧。

 

 

性能方面,hi nova9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778G性能铁三角组合,安兔兔跑分成绩为525904分,这样的跑分成绩基本上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屏幕方面,hi nova9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120赫兹刷新频率OLED材质1080 P屏幕,支持10bit、DCI-P3色域和300Hz触控采样率,日常使用还算是比较流畅而且丝滑的。

 

拍照能力方面,hi nova9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一后四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32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则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相机模组,支持10倍数码变焦,与此同时,还支持自拍镜像、水印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和定时拍摄的等功能,整体成像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续航能力方面,hi nova9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支持66瓦的有线快充,作为普通上班族来说,完全是能够做到一天一充的。经小芳实测,只需要40分钟左右就可以把电池完全充满,从3%开始,5分钟充到23%,10分钟38%,15分钟51%,充满100%用了45分钟,这个时间从早上起床到洗漱吃饭,就充好了,不需要手机整个晚上插着充电了。

至于其他细节方面,hi nova9这款手机采用的是type-c耳机接口、屏幕指纹识别解锁、3D石墨烯散热和双扬声器,支持NFC等,整体来说,也算是中规中矩的了。

 

现在最后

虽然说,hi nova9这款手机不是华为手机,但是因为华为这几年来所发布的大多数机型均不支持5G网络,这对于许多有5G需求而且又想购买华为手机的小伙伴来说是最大的痛点了。如果你有着5G网络的刚性需求,又想要体验到类似于华为手机的丝滑使用体验,其实是可以考虑一下购买hi nova9这款手机的。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购买hi nova9这款手机是否合适呢?欢迎大家给小芳留言,发表一下你的看法,谢谢大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