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3年即将上市的手机(2023年上半年共7款新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1-17 08:38

一转眼2023年已经开始了,而如今各家也都已经陆续准备好了新机,根据目前的爆料,在2023年第一季度,从月到3月共有7款新机即将上市。分别是三星Galaxy S23,荣耀magic5系列,OPPO Find X6系列,魅族20系列,小米13 ultra,华为P60系列,华为mateX3折叠屏。

 

三星Galaxy S23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8Gen2处理器,6.8英寸的OLED屏幕,5000mAh大电池,全系机型将起步内存为256G,这次的变化其实并不是很大,配色比较丰富一些,在ultra上预计会使用2亿像素,价格不会太低,将在2月1日发布。

 

荣耀magic5系列

这款手机其实目前的消息确实不少,而且惊喜很多,毕竟值得期待。根据最新的消息荣耀magic5系列的外观有所变化,在后置相机模组部分不再采用缪斯之眼的造型,而是三颗镜头呈三角排列,依旧是圆形模组。在屏幕方面则是BOE OLED屏幕,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在magic5标准版以及Pro版本使用的是光学指纹,而至臻版则是超声波指纹,全系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将在2月27日发布。

 

OPPO Find X6系列

前两天一加11已经发布了,性价比确实很高,但是在很多地方并没有做到配置的极限,很明显这是为OPPO Find X6系列留后路.OPPO Find X6将会有天玑版本和骁龙版本,采用三星E6 2K屏幕,主摄是索尼IMX989传感器,圆形模组设计。续航上则是5000mAh大电池+100W的有线快充,还会有自研马里亚纳芯片加持,将在2月上旬发布。

 

魅族20系列

要说在上半年最期待的一款手机反倒是魅族20系列,毕竟魅族将近一整年都没有发布新机,今年的变化也是不小,而且直接跳过魅族19,迎来魅族20,还是有些期待的。这次的魅族20系列同样是骁龙8Gen2处理器,搭载Flyme10系统,居中挖孔屏,还是期待小屏的魅族,在2月中旬发布。

 

华为P60系列

明年也终于华为恢复一年两旗舰,上半年华为P系列,下半年华为mate系列,而华为P60也将在明年上半年3月发布。这次华为P60的外观也有所变化,和P50完全不同,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矩形模组,中间是圆形大镜头,左上角和左下角分别有一颗镜头,右上角是闪光灯。同样是骁龙8Gen2处理器,支持XMAGE超广变影像,支持卫星通信功能,不过没有5G,而mate X3应该是同一时间发布。

 

其实上半年的新旗舰确实不少,而且能力还都很强,比较值得期待,尤其是荣耀magic5和华为P60,应该都会有大惊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