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最新款手机是哪款2022折叠屏(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4 11:30

11月2日晚间,华为发布全新旗舰小折叠Pocket系列华为Pocket S,售价5988元起。相比华为去年发布的纵向折叠屏手机P50 Pocket,定价大幅降低。

华为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

11月2日晚间,在华为Pocket 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事业群CEO余承东介绍,截至今年9月,华为折叠屏手机已占据国内市场发货量首位,市场份额达52%。

余承东表示:“作为折叠机赛道的领跑者,华为不断突破技术瓶颈,通过源源不断地创新,带来无限可能。”

来源:华为

据华为介绍,华为Pocket S有六款全新配色,机身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

来源:华为

在操作系统方面,华为Pocket S预装了鸿蒙操作系统3.0。售价方面,据悉,华为Pocket S折叠屏手机128GB版本售价5988元,256GB版本售价6488元,将于11月2日预售,11月10日开售。华为Pocket S折叠屏手机512GB版本售价7488元,将于2022年12月开售。

市场增长空间大

9月,华为发布Mate 50系列手机,受到消费者热捧,供应情况有所改善,拉动华为手机出货增长。

市场研究机构Omdia数据显示,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为860万部,同比增长48.3%,环比增长34.4%,出货量排名全球第十。

业内人士认为,华为Pocket S折叠屏手机售价相对降低,或将进一步拉动华为折叠屏手机销量增长。IDC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华为以44.9%的份额保持第一。

信达证券称,展望后市,尽管手机整体市场承压,但折叠屏手机销量高增长。三季度国内市场折叠屏手机出货103.2万台,同比增长246%。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报告显示,今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达1600万台,同比增长73%。预计明年高增长依旧持续,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达2600万台。

信达证券称,建议持续关注折叠屏、光学创新等新技术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中信证券研报称,国内折叠屏产品版图布局趋于完善,带动AMOLED显示屏产业链成长。供给端来看,国内厂商持续释放AMOLED产能,京东方作为华为Mate Xs、Mate X柔性折叠屏手机的独家供应商,目前在绵阳、成都和重庆拥有三条第六代柔性AMOLED产线,2021年京东方柔性AMOLED出货约近6000万片,全球市占率约17%,排名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维信诺在昆山5.5代生产线、固安6代柔性屏幕生产线的良率、稼动率进一步提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