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最新款手机是哪款2022(2022双十二提前加购4款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4 11:28

#华为##手机#上个月华为刚刚发布了mate50,一经发布,一众华为铁粉对mate50也表示非常惊喜,不仅有黑科技加持,二是采用了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最后是首批就有400万的货量,显然供货问题确实已经得到解决。11月华为首发自己的折叠屏手机Pocket S也于11月10号开始发货。不过近阶段华为也不止这一款手机可以选择,同时还有其他三款也可以考虑。

一、华为Nova10

这是华为今年7月份发布的新机,这款手机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颜值高,在过去的几年里,华为的Nova系列手机应该算是华为出货量最高的系列了,这个系列几乎是覆盖所有年纪阶段的用户和不同预算的用户的。价格不算高,而且配置比较出色,算是华为的中高端系列,用来自用和送人都是非常不错的。设计和配色都比较年轻化,很适合年轻人。华为Nova10这款手机的主要优势还是屏幕和影像,尤其是在前置的拍摄上算是目前手机中的巅峰水准了。这次的Nova10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另外在续航上也非常强悍,搭载66W的超级快充。实用性也拉满了。

 

二、华为Pocket S

这是今年11月份才上的新机,做的折叠屏设计,外观小巧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6.9英寸的21:9的可折叠柔性OLED屏,442PPi,120Hz高刷新率,300Hz采样率,10.7亿色,支持1440Hz高配PWM调光,创新防反光纳米光学膜,降低屏幕反射率,屏幕显示更清晰。

 

配置方面,高通骁龙778G4G处理器,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支持双卡双待,四网协同。影像方面,超光谱影像系统,后置双摄组合,F1.8光圈,4000万像素的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摄像头,XMAGE影像加持。可以看出这次华为在折叠屏上下的功夫还是很多的,而且Pocket S背部也有一块外屏,可实现后置自拍,无需展开屏幕,即可实现自拍或多人合影,让你发现新的视角,以不同的方式记录生活。开售后,好评度很高,总的来说喜欢小巧便携机型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三、华为P50

虽说华为P50不算新机,但可是去年的顶级旗舰,虽然说硬件方面不如mate50硬,但对于预算有限且注重手感的朋友来说,P50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机身正面,华为P50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拥有90Hz屏幕刷新率,300Hz触控刷新率,支持10.7亿色和原色显示,带来更好的屏幕显示效果,配备了一块4100mAh的电池;华为P50 Pro搭载了一块6.6英寸的柔性曲面OLED屏幕,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同样支持10.7亿色和原色显示,而它的电池容量是4360mAh。二者均支持66W超级快充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不得不说,这次华为没有在这方面对50和50 Pro进行区分,还是非常可以的。整体颜值高,再加上鸿蒙 OS 3.0系统的加持,这款手机还是有着不错的体验感。最为重要的是目前还能2698在转转上入,对比一手省下1745,还有七天无理由和一年质保还是很香的。

 

四、华为mate50

最后还得是华为mate50,可能算是近年旗舰机中的一个天花板了,目前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软件上,最新的鸿蒙系统3.0为华为Mate50系列带来了流畅性、系统交互和隐私安全等能力的全面升级,并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多设备协同能力。简单而言,消费者多购买一件鸿蒙设备,就能得到成倍的体验提升。此外,华为Mate50所独有的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超级中转站、智感扫码、隐私保护等功能,也极大提升了用户的日常体验。屏幕上有昆仑玻璃加持,影像上有XMAGE影像以及可变光圈镜头加持,还有卫星通信等黑科技存在,真的超级强悍了。

 

在现阶段这四款手机还是非常可以的,大家喜欢哪一款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