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带给你画面感十足的那些高端耳机设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6-28 12:40
带给你画面感十足的那些高端耳机设备
一首好歌,往往能够让人充满想象的画面,穿透你的耳朵直达内心。不是所有耳机都能带给你完美的音乐,好音乐还是要有好耳机配。好音乐更要有好的播放器,无损的音质,舒适的佩戴,当然还要有可人的外观。除了这些基础的配置,匠心独具的特点也是一款耳机吸睛的法宝。比如下面这几款。
入耳式定制鸟塞耳机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这款来自老人家音频工作室的灰黄鹂2铁1圈混合单元耳塞,带来黄鹂歌唱般动人的声音。声音清晰通透,没有杂质,静下心来细细品味,你能听到海浪此起彼伏的波涛声,风吹过树叶梭梭声。
Shure/舒尔 SE535可换线三单元动铁入耳机 大昌行货包顺丰-圆声带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vprByL&id=45911004464
高解析力形成的高密度人声,将声音变得清晰细腻,带来更好的感染力。超高的高频延展和极低的衰减速度,带来准确的结像,层次分明,让歌声瞬间将你包围。耳机拥有三单元三分频圈铁混合技术,一中一高一低的精准分序,让人感到美妙的声音就是应该如此。
 
 
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
这款耳机特别的地方不是它无与伦比的通话效果,不是舒适的佩戴效果,也不是长时效的续航能力。
 
它主动的降噪能力,带来令人惊艳的完美体验。自适应的降噪技术,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将非凡的声音留在耳朵里。外界噪声越大,它的降噪能力越强,舒适聆听享受音乐。安装在耳垫上的直观触控板和语音提示系统能够让用户轻松选择设置,更加任性化。
 
SENNHEISER/森海塞尔 PXC550 WIRELESS 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 德行
 
 
舒尔微动圈入耳式耳机
独具特色的半透明蓝色耳机和暗灰色耳机线,时尚又个性。耳机特殊角度弯曲的导管确保了有效的音频传递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合佩戴。小巧的发声单元带来加强的低音,浑厚的低音直抵人心。
 
结合有效的隔震器,在突发状况下保护发声单元,细节表现更趋稳定。可拆卸的线缆,方便替换或个性化佩戴,Kevlar纤维加强耐用性,可变形的线材套件确保了佩戴的舒适与安全。
 
Shure/舒尔 SE215M+白色蓝色微动圈入耳机 大昌行货包顺丰-圆声带
¥628.00
 
乐彼LP5发烧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
 
当有人还在使用5%精度电阻时,乐彼LP5已经在万分之五精度vishay电阻里挑选接近万分之一精度以内的超级精品匹配低通滤波器。历经千挑万选,优中选优的EXCELS 运放和耳放,开启HIFI圣殿之门。播放器重新调整和设计的低通滤波器,结合噪声低于160DB的超级晶振,带来真正的无损音质。让那些可望不可及的性能完美实现。
 
乐彼LP5 32位DSD便携式HIFI发烧音频播放器LTD199限量版MP3
 
发烧专业无损音乐随身听 
 
901S仍然沿用了大部分901的成熟设计,但在模拟电路端进一步优化,提升了音频播放的指标。业界普遍只使用2片DAC芯片,901S创新的第三片晶振加入,重新定义指标与动人音效的概念。完美的平衡输出,信号幅度更大,抗干扰能力更强,声场与结像度均有大幅度提升。可更换的耳放卡设计,让901S可更轻松降服世界上大半耳塞和耳机。
 
Hifiman HM901S无损DSD音乐播放器/金MiniBox卡行货包顺丰-圆声带
 
四单元动铁静电监听入耳式耳机
 
能让你听到天籁之音的耳机,想必是所有爱音乐之人的目标。这款四重高解析度微型发声单元具备 真正的超低音,带来清晰延展的高频和超凡的低频音效。耳机采用突破性技术的低通滤波器,赋予深沉的低音表现力,同时将细节完美表现。可拆卸式的线缆,配备可变形的线材套件和配件,带来量身定制的完美聆听体验。
 
Shure/舒尔 SE846 四单元动铁大昌国行KSE1500静电监听入耳式耳机
 

文章标签: 耳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