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枪打出头鸟,为客户打抱不平而被电脑奸商找上门,奸商:练一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09 23:10

现在有些电脑奸商的脾气还真不小,“奸情”被捅破后就上门找麻烦,说的一番话真令人作呕,说实话,我真不敢恭维,最搞笑的是:电脑奸商进店直接问我懂不懂行规?又说:枪打出头鸟,还喊我出去“练一练”

枪打出头鸟,为客户打抱不平而被电脑奸商找上门,奸商:练一练

客户花了1000元“升级”电脑硬件配置的电脑

一位客户带着电脑进店找我帮他看一下,客户说上午花了1000块钱在另一家电脑维修店给电脑升级了一下硬件配置,结果回去玩游戏发现电脑性能依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我就随便看了一下,但是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就是电脑根本没有添加任何硬件,电脑配置全部都是官方标配,最多也就给电脑清理了一下灰尘而已。我本来就没有针对谁,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我说就从目前电脑的状态来说,该电脑的配置都是官方标配,也就是说电脑买来就是这个配置,电脑根本就没有得到配置升级。说完,客户跟我表示感谢之后我带着电脑走了,大约两小时后,这位客户又进店了,这次他身后又跟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收了客户1000元“升级”电脑配置的电脑店老板。

枪打出头鸟,为客户打抱不平而被电脑奸商找上门,奸商:练一练

能看出店家处理电脑灰尘花了点时间

客户把给他“升级”电脑配置的电脑店老板带来了,进店后这位电脑店老板就训斥我说:都是同行,何必给我“穿小鞋”?就你能,学豹子头林冲打抱不平了是吧?你没听说过枪打出头鸟吗?要不我们出去练一练?你凭什么说我没给他电脑升级硬件?哎,这位客户的智商不高,情商就更差劲了,居然把店家带到我店里来,实在是无语至极了。我首先把跟客户说的话又说了一遍,我说我就事论事,我真实客观评价,我只针对电脑而没有针对你,我也没有评价给电脑升级的人。请你搞清楚,另外我又跟客户说:我没有收你一分钱,帮你看电脑纯属帮忙和实话实说,我没有针对任何人,你把给你维修电脑的师傅带进我店是几个意思?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

枪打出头鸟,为客户打抱不平而被电脑奸商找上门,奸商:练一练

电脑真实配置情况

说完后那位店家来劲了,说客户就是听了我的话后要退货退款他说这1000块钱让我来补偿他,又说是我多嘴导致的结果。这句话把我说恼火了,钱是你收的,电脑是你“升级”配置的,你们之间的关系为啥让我承担后果,我直接当他面说:你心里没点数吗?退货?你跟我说你给他退什么?趁我什么都没说赶快给我滚蛋,你们自行商量,凭他的智商与情商,你完全能“拿住”他,你要是真想“练一练”的话,我也奉陪,上门来找麻烦还有理了是吧,我跟你说:我没说你一句坏话,压根都没提你,你们之间的纠纷你们自己处理,我没有义务掺和。

我真发火了,他们见状后就走了,搞得真莫名其妙,这年头电脑奸商难道都这么理直气壮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