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mac电脑忘记开机密码怎么办(开机密码解锁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4 23:00

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我猜也会有发生过忘记开机密码的事情吧?如果你有幸没有遇到过,这篇文章建议你提前收藏。

 

教程

 

首先我们先将电脑关机,关机之后我们再按下电源键开机,然后立即按下 Command+R 键,记住是同时按下不要动,然后等待电脑进入恢复模式即可。

Mac电脑忘记开机密码解锁教程
Mac电脑忘记开机密码解锁教程

然后我们在恢复模式里进行操作(如果语言是英文的话可以调整成中文的。)点击左上方菜单栏的工具,找到终端,双击打开终端,输入以下代码。

 

(如下图)

Mac电脑忘记开机密码解锁教程

对话框里输入:resetpassword 按下回车键,即可弹出一个重设密码的对话框。

 

如果你没有绑定ID那么就会直接弹出建立新账户的界面,你只要输入新的密码然后保存退出,重启电脑即可。

 

如果是绑定了ID账号则需要先验证你的ID账号之后,才可以重新设置密码,然后保存退出关机重启。

 

(如下图)

Mac电脑忘记开机密码解锁教程

到此本片教程就全部讲解完毕,如果你还有别的疑问,或者希望出教程为你解答哪些问题,可以公众号直接发送消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