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omodo防火墙怎么设置(comodo防火墙设置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05 16:45

简单、粗暴马上开始——

1、 Acrylic DNS Proxy

Acrylic 是 Windows 的本地 DNS 代理,它通过缓存来自 DNS 服务器的响应来提高计算机的性能,并通过经过优化的定制主机文件帮助您对抗不需要的广告,该文件可优化处理数十万个域名,并为通配符和常规表达式提供额外支持。

当您浏览网页时,其加载时间的一部分专用于名称分辨率(通常从几毫秒到 1 秒或更多),而其余部分则用于将网页内容和资源传输到浏览
器。Acrylic 所做的是减少用于将经常访问的地址的名称解析时间尽可能接近于零的时间。它可能看起来不是这样一个伟大的优化,但在几个星期的互联网浏览,你可能会节省一个小时左右,这绝对不是这样一件坏事。此外,Acrylic 的滑动过期缓存机制、同时转发到多个 DNS 服务器以及支持背景 DNS 更新都能够独立于浏览器改善您的浏览体验。

使用Acrylic,您还可以优雅地克服 DNS 服务器的停机时间,而不会中断您的工作,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您至少可以连接到您喜爱的网站和电子邮件服务器。

Acrylic开源、免费。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2、 AdwCleaner

AdwCleaner是一款强大易用的去广告工具栏软件,该软件可以清除系统里的广告软件,工具栏以及潜在的有害程序。该软件可以删除Adwares(软件广告),小狗/LPI(可潜在的不良程序)工具栏,劫机者(浏览器主页被劫持)。界面简单明了,操作也是十分容易。

AdwCleaner支持 IE、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等各种常见浏览器。用户只需通过AdwCleaner简单直观的应用界面就能够快速有效的办到,随后双击应用程序启动并使用就可以了。就是如此简单,让你用户的电脑从此再无广告软件骚扰。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3、 BitDefender

比特梵徳(BitDefender)是一款由罗马尼亚的Softwin软件公司开发的杀毒软件。

BitDefender诞生于2001年11月,代替了它之前的AVX(AntiVirus eXpress)系列产品。最新版本的功能包括病毒、间谍软件防护、防火墙、垃圾邮件过滤器等组件。另外,其网站提供免费的简单在线查毒。在2013年初,BitDefender推出了第一款具有常驻防护的杀毒软件: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安全软件360杀毒使用BitDefender病毒库)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4、 CCleaner

CCleaner是由英国软件公司Piriform开发的一款免费软件,可从Windows及其他软件(如Firefox、Opera、Internet Explorer、QuickTime、Windows Media Player等)中清理不必要的垃圾文件。该软件亦可找出及修正Windows注册表中的问题包括不再使用的扩展名及程序路径的问题等。另外它亦可帮助用户移除软件、管理系统还原点及修改系统引导时开启的程序。

它具有删除各种软件,临时文件和不必要的注册表的历史记录的功能。 它将检查系统上是否安装了兼容软件,并且仅显示已安装软件的删除选项。 相应的软件与多种语言的流行软件兼容。

它是用于删除不必要的文件和注册表的最受欢迎的软件之一,并且根据官方网站的消息,它已被下载超过25亿次。 它还支持多种语言,并支持在包括中文在内的30多种语言环境中使用。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5、 Comodo Firewall

Comodo 防火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高效的且容易使用的,提供了针对网络和个人用户的最高级别的保护,从而阻挡黑客的进入和个人资料的泄露。能够提供程序访问网络权限的底层最全面的控制能力,提供网络窃取的最终抵制,实时流量监视器可以在发生网络窃取和洪水攻击时迅速作出反应,通过简单的界面安装后,Comodo 个人防火墙使您安全地连接到互联网。针对网络攻击完备的安全策略,迅速抵御黑客和网络欺诈。使用友好的点击式用户界面来确认或阻拦网络访问;完全免疫攻击;通过使您的PC隐身而抵御黑客攻击;免费的升级维护;静默式安全单元--避免不必要的安全警报。使您的PC在内外网中受到保护、在常规端口扫描时隐身、不被特洛伊木马程序访问,使您的个人资料不被窃取,使您的PC和网络得到最终的保护。本软件是免费的。

Comodo包括一个内置的可执行文件数据库。对所有已知的可执行文件进行了全面的分类。Comodo是唯一为用户提供这种重要信息的防火墙。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6、 Cryptomator

网盘使用一直有一个问题,就是你上传的文件到底有没有别人看?当然了,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服务方是可以看到内容的。至于要不要看…… 至少用户不知道。

而 Cryptomator 就是一个在你上传之前就帮你加密数据的工具,这样上传到网盘里的内容,本身就是加密的,再也不怕别人看了。Cryptomator 的加密代码开源,使用 AES 256 算法加密,兼容各大网盘。

Cryptomator 与传统加密工具不同在于它会自动帮你传到网盘中去,并且计划集成更多的第三方服务。使用也够简单,添加文件、设置密码,就可以了。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7、 Encrypto

Encrypto是一个由MacPaw公司开发的免费高强度文件/文件夹加密工具,它应用AES-256加密保护文件/文件夹。

Encrypto支持Win与MAC平台,Encrypto的加密与解密的过程动画十分炫酷,只要你装了Encrypto就可以随意加密文件/文件夹了。

通过Encrypto 文件/文件夹加密工具加密后的文件或者文件夹会变成一个以 .crypto 为后缀的单文件。当然,解密也相当的简单,不论是 Win 或 Mac 版的 Encrypto 都能容易加密任何 .crypto 文件,只要输入正确密码后,你的文件就会被即刻还原。

在实际应用中,Encrypto这款工具是免费的,这意味着您与您的同事小伙伴与家人可以容易自如地使用它。使用该工具加密通信与/或文件的内容并设置密码。收件人可以输入密码并解密邮件以获得完全隐私。

Encrypto 免费文件/文件夹加密工具使用AES-256加密,允许您将非常私密的消息与文件发送给其他人。该工具主要是为Apple设备创建的,但这款软件在Mac与Windows设备上运行良好。此应用程序的创建是为了帮助人们在发送文件之前加密文件,但您不需要将文件发送到任何地方。您可以容易加密文件并将其保留在电脑上。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8、 GlassWire

GlassWire是一款免费防火墙与网络监视器,提供网路即时流量、网路通讯监控、中断应用程式连线、整体网路等,可以让你轻松的管理电脑中的任何联网软件,保护你的电脑不受侵害。

这款软件将大家平常看不到的软件流量用图形的方式进行表达,为用户更好地表现软件在使用时产生的流量。与任务管理器中的数字和波浪图相比,它能够提供的图像要更容易懂,而且它还细分了全部流量和已经参数流量的程序列表,在防火墙界面中,你还可以关闭自己不需要的软件,清理被占用的不必要内存。

该软件能够监控计算机中出现的所有恶意行为,并且支持系统文件检测一旦有变更或者是病毒侵入都会及时提醒用户,可以有效的避免计算机中毒的情况出现。

软件界面简洁,整个界面只有图形流量、防火墙、使用情况和警告四个选项卡,通过图形流量用户可以实时了解当前的网络流量,一旦出现异常就可以使用防火墙进行检测和防护,非常的方便。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9、 Kaspersky Free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简称KIS),是一款由来自于俄罗斯的卡巴斯基实验室研发的兼有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功能的安全软件。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10、 KeePass

KeePass是一款开源的密码管理器。

用户可以使用管理密码,密钥文件,或者Windows用户帐户作为密钥。软件对密码数据库采用256位AES算法加密。用户还可以设置密钥被加密的次数,增加该数值来加大被猜解的难度。

软件还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库管理特性。用户可以对软件的各个部件进行详细的设置,以兼顾易用性、性能和安全性。

用户可以选择对数据库采用GZip算法压缩,减小数据库文件体积而不会损失太多性能。软件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库数据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导入数十种密码管理软件的数据,还可以将数据导出为多种格式。

船长推荐:隐私安全类软件推荐(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