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富士通lh531蓝牙怎么开启(蓝牙功能使用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8 18:37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电子设备上都有蓝牙模块,虽然蓝牙已经普及了但是对蓝牙的用法很多人还停留在电子设备文件的传输上。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蓝牙的全新用法,让您对蓝牙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快随我来进入蓝牙的奇妙世界吧。 

蓝牙功能怎么用?? 蓝牙功能使用方法!!
 
 
 
 

 

  一、 不用流量下载图片、音乐、游戏

  现在智能手机使用量越来越多了,高额的流量费用也是人们头疼的,下面教大家来用蓝牙来下载想要的文件。首先要通过电脑网络找到图片或铃声并下载到电脑上,然后打开电脑上的蓝牙点击查找设备,过几秒就会被在电脑上显示出手机的蓝牙名字,这时将文件拖入“传输 门 ”中,在手机上点击接受文件,这时就会自动出现接受的文件的画面。传输完成之后手机会提示有新文件。点开就能看见自己想要的文件了。  

  二、 办公人士的福利来了,不用天天的带 u 盘了。

  刚刚说了蓝牙手机是可以将图片。音乐传输到手机上,那么聪明的你一定会联想到办公文件是不是也可以传输到蓝牙手机里啊,是的没有错。编辑好自己想要的文档,储存完成后就可以和传输图片、音乐一样将它们传入手机。  

  三、 将手机通讯录同步到电脑上,再也不怕手机数据丢失了

蓝牙功能怎么用?? 蓝牙功能使用方法!!
 
 
 
 

  生活中可能因为自己不小心的操作让手机的通讯录出现数据的丢失,现在就让我们用蓝牙来同步自己的手机通讯录,让通讯数据更加安全。首先我们要在电脑装上 s 这个软件包,双击 ony ericsson 图标后看到选择内容点击它,再打开手机蓝牙扫描设备看到 my port 点击连接,这是电脑就出现了控制台的画面点击确定开启手机与电脑之间的连接。看到连接成功后就会出现选择要同步的文件的对话框。选择完成后点击确定。这样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  

  四、 用蓝牙来拨号上网,节省流量

  原理就是利用手机蓝牙和 gprs 来实现无线上网,将手机蓝牙打开后连接电脑,点击 电脑桌 面的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 202.200.11.1 就打开了手机蓝牙上网管理了,点击同意传输协议即可。这时打开手机浏览器会提示“要用 bluetooth 连接万维网”点击是。这是就可以用蓝牙实现与互联网的共享了。

蓝牙功能怎么用?? 蓝牙功能使用方法!!
 
 
 
 

  给大家讲的这些蓝牙使用技巧都是我个人自己使用的经验,祝你们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电子设备的更多功能。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