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瑞星全功能怎么升级(全面升级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9 17:29

近日,瑞星召开2019春季发布会,大会以“五位一体 智汇安全”为主题,瑞星云安全事业部产品总监郑斌在会上发表了“瑞智安全 灿若繁星”的主题演讲并发布了两款新产品: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以及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3.0。

郑斌介绍,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瑞星“云安全”系统共截获病毒样本总量7,786万个,病毒感染11.25亿次,病毒总体数量比上年同期上涨55.63%。企业的网络安全现状十分严峻, APT、勒索、网络渗透等多种形式的网络攻击,归根结底都是恶意代码问题,无论黑客发动什么攻击,都要利用最新的恶意代码来实现。因此,防御恶意代码是企业网络安全建设的重点,而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正是针对恶意代码的完美解决方案。

 

瑞星发布两款虚拟化安全新品 查杀能力全面升级

图:瑞星发布恶意代码管理系统

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是瑞星基于多年来积累的虚拟化安全技术经验推出的企业级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它可以实现对企业环境内Windows与Linux客户端的统一安全管控,对各种恶意代码、特种病毒木马威胁等进行实时的监测、告警和清除,在整个防护周期中利用强大的日志审阅功能实现恶意代码的运行和处理,满足企业内部病毒防护、网络安全、漏洞防护、安全审计等相关需求。

 

瑞星发布两款虚拟化安全新品 查杀能力全面升级

图: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部署方式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新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3.0在2.0版本的基础上针对用户的实际环境进行优化并推出新的功能。新版本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数据库全面升级,数据检索分析能力从原来的百万级大幅提升至亿级,同时系统管理中心也从单节点部署升级至集群式架构,大大增加了管理中心的高可用性,可以分散管控中心单节点压力。新版本针对用户实际环境需求新增了中心地址修改后支持通知刷新、全网范围内高危漏洞扫描、高危漏洞风险警报、各类任务序列化执行等新功能,全面优化私有云内部检索方式,提升整体查杀能力。

 

瑞星发布两款虚拟化安全新品 查杀能力全面升级

图: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3.0

瑞星在虚拟化安全方面一直保持着技术领先优势,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是瑞星公司推出的国内首家企业级虚拟化平台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是针对政府、军队、公检法系统、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推出的以安全防护为核心、系统安全运维、系统安全管理为辅助,集安全管理、终端恶意代码检测、终端恶意代码防护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此次两款新品的发布标志着瑞星在虚拟化安全领域的又一次突破,推动国内虚拟化安全技术向更高层次迈进。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