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爱疯手机怎么传输大视频(大视频这样传才能节省时间)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21 15:52

iPhone快速传照片,视频,用隔空投送,这是我认为最实用的技术,使用隔空投送,可以在iphone之间,传输,照片,视频。

用隔空投送传输照片,视频不会压缩,质量不会受损,而且速度相当的快,几十个G,几分钟就传玩了,并且不需要网络,只要打开蓝牙功能就可以传输,平常我们用微信,百度云盘,来传输,质量会受损,会被压缩,同一照片,传输多次后,照片会失真,而且需要网络,没有网络就不能传输,如何使用呢

首先,要发送的手机和要接受的手机都要是iPhone,并且,手机的蓝牙功能都要打开,两手机的距离在2,3米范围之内。

然后在照片中选择要发送的照片或视频

iPhone快速传照片,视频

 

点击左下角的共享

iPhone快速传照片,视频

 

在底部会显示接受人,选择接收人,点击下面的隔空投送,就发送了

iPhone快速传照片,视频

 

接受人要点击同意接收,照片,视频就发送过去了,速度很快。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