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支架幕布推荐(2022这些是你居家好选择)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22 10:12

我们也知道,只靠投影仪自身投射出的画面是有瑕疵的,还需要搭配合适的投影幕布,才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得到一个优秀的画面。

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幕布!

鲸米抗光画框幕布

首推这款幕布是因为它能满足我们对画面的要求,幕布采用多层材质制造,表面拥有光学涂层能够吸收环境光,进而产生抗光效果。从外观上看,画框幕布也更美观,在不使用的情况下,挂在墙上犹如一幅画;安装上也不需要像电动幕布需要在墙上打孔、提前预留合适的电源。

2022年最值得入手的投影幕布推荐

 

不过在选择类似的抗光幕布时需要注意:并不是一味地追求抗光性,抗光幕布更适合环境光较强、投影仪流明较高时使用,这样才能使画面亮度更平衡。

金属电动幕布

第二推荐的就是电动幕布,作为市面上最常见且销量最高的幕布,因其可供选择多,安装简单,收纳方便,受到大家的欢迎。我推荐大家选择幕面材质是金属的,金属幕面的增益更强,画面色彩、亮度更高。虽然需要提前预留电源线和开槽、打孔,但电动幕布可收起来的功能,能有效地延长使用寿命。

2022年最值得入手的投影幕布推荐

 

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电动幕布时,要多看评价,很多幕布由于做工问题导致卷轴脱落、异味难以消散等情况,可以及时通过查看真实评价有效避免。

支架幕布

为什么推荐支架幕布呢,它更适合现代年轻人租房的需求,携带方便,占空间相对较小,又无需在墙上打孔。而且也适合办公场景使用,移动方便的特点能极大的提高使用的效率。而且价格相对前面两款便宜不少,非常值得入手。

2022年最值得入手的投影幕布推荐

 

以上就是推荐大家入手的三款投影幕布,如果你是追求大画面、高画质,那就选择画框幕布;如果追求画面色彩就选择金属幕面的幕布;如果你受制于空间大小限制,就可以选择支架幕布节省空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