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a办公自动化软件怎么用(oa办公系统软件对企业的好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23 13:37

随着Internet/Intranet和Web技术的日益普及和推广,使得Internet/Intranet正逐渐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有力工具。Temface企典经过多年的摸索及OA办公系统方案实施的开发经验,成功地推出了基于Internet/Intranet平台的OA智能化办公系统平台。围绕“政府上网”、“企业信息化工程”两大主题,Teamface企典推出了OA智能化办公系统平台解决方案该系统是采用B/S架构,PaaS平台,并完全完全基于Internet/Intranet平台,针对企事业单位内部的管理流程,设计而成的一套方便、稳定、实用的办公自动化软件。包括信息中心、人事考勤、计划日志、公文会议、办公用品、资料管理、用款报销、资产资料、个人事务、消息管理、文档管理、车辆管理、公务接待、客户资源、系统配置等功能模块。其友好的操作界面、严谨的管理结构,充分担当起了机构中各个管理层的各项工作,不仅是企事业单位员工工作中的优秀助手,同时更是帮助有关领导做出英明决策的左右手。它使复杂、繁琐的办公室事务变得自动化、流程化、数字化,大大提高了单位各部门的工作效率。

企业oa办公系统软件怎么使用?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好处?

 


Teamface企典OA智能化办公系统平台采用纯WEB技术,即:在用户端不必安装专用代码,系统功能全部在服务器端集中实现和管理,系统维护升级难度和工作量明显降低,真正做到用户端零维护,使系统可用性和易维护性与传统方式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对于现代的企事业单位来说,办公地点、办公时间越来越灵活。传统的OA必须在局域网内才能使用的办公管理软件,对于外地分支人员或出差人员与企业内部进行交流形成极大制约。随着SOHO(在家办公)、分工协作等办公新概念的兴起。办公事务的存在范围的概念被极大扩大。新型的各种办公管理单元可能是由许多分布在不同物理地区的功能小组组成的。伴随着INTERNET网络技术的发展、普及。开发出一套不受物理存在范围制约的办公自动化软件在技术上完全可行。而且,可以为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工作提供更加灵活、方便的条件。

企业oa办公系统软件怎么使用?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好处?

 


Teamface企典正是在上述前提下,看到了未来办公管理软件的发展趋势。基于全WEB技术开发出了Teamface企典OA办公软件。可以轻松的使企业实现通过INERNET进行日常办公管理。符合未来企业管理软件的发展方向。该产品是基于INTERNET/INTRANT平台上的企业办公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流行的WEB开发方式,产品化、结构化的设计方法,具有无须额外培训、单点维护、全面升级、INTRANET/ INTERNET无缝链接等显著优点,同时极大降低了各单位办公自动化的实施及维护成本,使企事业单位内部管理轻松迈向自动化。

企业oa办公系统软件怎么使用?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好处?

 

先进的系统设计方法使各模块可独立存在;整个软件易拆分,易组装,灵活方便;良好的系统开放能力和强大的可扩展性,使系统可根据各个不同企事业特点,为其定制增添各类业务模块,同时还可与客户的其它企业信息系统进行资料互联互通。

企业oa办公系统软件怎么使用?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好处?

 


Teamface企典OA智能化办公系统平台是一个以日常办公管理事务为中心,通过引入资料权限和功能权限对不同部门及员工进行权限划分,以实现信息、管理、服务协同工作的办公管理平台。通过对信息中心、人事考勤、公文会议、计划项目、用款报销、资产资料、办公用品、车辆补贴等日常办公内容的管理,实现对企事业单位日常办公工作的全面管理,并能规范办公流程,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准确分析决策,达到全面提升企业单位办公效率的目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