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顶好佳摄像头上网课怎么用(这样的使用方法也太简单了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6 15:41

在上网课的时候,经常需要打开摄像头。电脑自带的摄像头有时候像素不高,并且没有美颜功能。不能满足网课视频的需要。那么上网课如何开摄像头美颜功能呢?这里小E介绍两个方法,教大家在上网课时如何开启电脑摄像头美颜功能

 

1.腾讯会议美颜设置

腾讯会议是大家常用的网课会议工具,在这个软件里可以直接开启美颜设置。

设置路径如下:点击头像/设置>虚拟背景和美颜>美颜。

可以选择想要的美颜效果。

网课摄像头怎么开美颜?手机变电脑网课摄像头

 

 

2.EV虚拟摄像头自带多种美颜滤镜

如果电脑没有配备USB摄像头,上网课又需要开摄像头怎么办呢?可以使用EV虚拟摄像头,把手机秒变电脑摄像头和麦克风。轻松连接腾讯会议等多种网课平台。没有电脑摄像头也可以用手机代替。

 

EV虚拟摄像头连接简单

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个WiFi网络,打开EV虚拟摄像头进行连接即可。连接成功后,手机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就能够在电脑上使用了。

网课摄像头怎么开美颜?手机变电脑网课摄像头

 

 

EV虚拟摄像头自带多种美颜滤镜效果(安卓版和iOS版滤镜有一定差异)

接下来以iOS版本为例。EV虚拟摄像头的滤镜功能,提供美颜滤镜,还有素描、翻转、黄昏、黑白等多种画面效果,可调光照和大小比例,提供更好的人像和画面效果。在手机上打开EV虚拟摄像头软件即可进行设置。

网课摄像头怎么开美颜?手机变电脑网课摄像头

 

 

这两种方法都能实现网课摄像头的美颜功能,如果需要上网课开摄像头,可以使用EV虚拟摄像头,把手机变成电脑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进行使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