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摩托罗拉e770怎么解锁(多种解锁方式)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6 15:53

解锁之前,你先要搞清楚,你想解的是什么锁?

目前,有三种保护手机安全的锁:BL锁、账号锁和屏幕锁。

安卓手机各种解锁方式你知道吗?

 

1、BL锁。

BL锁是手机厂商在出厂时设定的。BL=bootloader=启动引导程序。

BL锁在日常使用中,是感受不到的,只有在手机刷机或者Root的时候才会需要解锁。

一般来说,有BL锁的手机,想要刷机的话,都必须先解BL锁。不过也有一些例外:

  • 使用官方提供的卡刷包卡刷,不需要解锁;
  • 使用刷机工具给OPPO和vivo等手机刷机,不用考虑BL锁(不过有些需要打开设置里的“OEM解锁”)
  • 使用高通模式刷机的话,可以绕过BL锁。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知道自己的手机有没有BL锁呢?

目前,新出的手机绝大部分都是有BL锁的,具体可以自己上百度查。

BL锁怎么解?

解BL锁,手机必须要能正常开机才行,然后登录手机厂商官网申请解锁。

手机之前没解锁,现在又开不了机或者进不了系统了,请送到售后去维修,这篇教程帮不了你。

小米、华为、三星官方都提供了自家手机的解BL锁方法,具体操作请到网上查询:

其他的手机,比如摩托罗拉、HTC之类的,请自己在百度上搜索怎么解BL锁。

警告:BL锁都不会解的,就别刷机了,100%变砖。

再警告:下面两个步骤都与刷机有关,因此请务必确认手机已经解了BL锁或者没有BL锁!

2、账号锁。

安卓手机各种解锁方式你知道吗?

 

账号锁是自己设置的,和手机绑定的账号,比如小米账号、华为账号、OPPO账号、魅族账号等等。

现在很多手机,必须绑定了账号才能正常使用,一般是在手机的设置——账号设置里完成的。

账号锁怎么解?

还记得账号的话,可以登录手机厂商官网,联系客服重设密码。如果不记得了,或者当时注册的邮箱已经不用了呢?

那就麻烦了,账号锁一般是解不了的。即使是刷机之后,账号锁会依然存在。不过也有例外:

OPPO、vivo、乐视的手机,使用刷机工具刷机之后,账号就会清除。

小米的手机,绑定的小米账号也可以清除:但是需要使用特别的解锁包。使用解锁包刷机之后,手机无法再刷机或者升级,否则又会出现账账号锁。

很多朋友反馈,自己的小米手机没有设置账号的,结果刷机了出现了账号。

那么很显然,你买到的是奸商刷过机的翻新机,奸商用解锁包把原来的账号隐藏了,一刷普通包就暴露了。这时候只能使用解锁包重刷一次,就可以解决了。

3、屏幕锁。

安卓手机各种解锁方式你知道吗?

 

屏幕锁应该都知道吧,就是自己设置的,每次打开手机都需要输入的密码,有很多种:数字密码、图案密码,指纹锁,现在还有虹膜识别、面部识别等等。

这一层是最容易破解的。

一般来说,操作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然后选择双清就可以了。

请注意,双清不仅会清掉锁屏密码,还会清除所有的个人数据,比如你手机上的照片、视频、下载的APP、通讯录、通话记录等等。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在进入recovery模式的时候,需要输入账号密码(比如OPPO的手机),如果你不记得账号密码了,就请回到上一步先解除账户锁。

那么关于手机解锁的教程就到这里。

手机解锁是一个非常麻烦的工作,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找专业的售后人员去维修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