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内存升级注意事项(再听别人乱忽悠电脑就废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6 16:18

电脑升级我们都不陌生了,它主要是通过增加硬件或者是更换高容量硬件的方式来提升电脑的性能,升级是一门学问,正所谓电脑正确升级可以再战三年,错误升级难撑三天,所以要想掌握电脑升级,我们还真的要研究一下,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一说这些电脑升级的知识,要想不被别人忽悠,记住我说的这些就能给你帮忙!

电脑主要有笔记本电脑、一体机、组装电脑三种形式,今天我们就一一来说:

电脑升级有学问,千万别听别人乱忽悠,记住我说的这些就可以了

笔记本电脑升级。

笔记本电脑

对于​不​笔记本电脑而言,容易动手的就是内存条与硬盘两个硬件,升级内存主要的作用就是提高电脑的反应速度,升级硬盘主要就是提升电脑的打开问价速度与开机速度,不过在升级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电脑的主板支持内存条代数、频率,升级硬盘的时候要注意电脑的主板接口支持的是哪一种,有些电脑是没有多余的内存插槽,有些电脑只能支持M.2,有些电脑是没有M.2硬盘接口,还有些电脑是没有多余的内存与硬盘插槽,所以给笔记本电脑升级前一定要注意电脑的主板支持的类型,千万别升错了。

一体机

一体机电脑是跟台式机电脑与笔记本电脑的结合,一般来说,一体机升级的硬件主要就是CPU、内存条、硬盘等,内存与硬盘,刚刚在说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已经说过了,我们来看看电脑的处理器,一体机的处理器一般都是可以更换的,我们只要注意针脚,更换高级的CPU就可以实现升级了。

电脑升级有学问,千万别听别人乱忽悠,记住我说的这些就可以了

一体机升级。

组装电脑

组装电脑的升级比较方便,任意一个硬件都能升级,升级内存、硬盘、处理器刚刚都说过了,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升级显卡我们要注意电脑的电源能不能支持显卡的供电,升级主板我们也要注意CPU、内存、代数种类,升级电源一般都是电源的供电不足才会这样做,如果是能够支持​其它​硬件工作,升级电源就没有必要了,机箱这一方面也是这样,它只是一个载体,升级机箱真的也是必要性不大,除非是个人喜欢,散热器也是如此,如果是电脑散热器真的是压不住处理器的热量,我们才要考虑升级散热器,当然,如果你的预算充足,升级任何一个硬件都是可以的,还有一个显示器,显示器升级也就是更换大尺寸,刷新率高,分辨率高的说法,除非是个人需要,否则这样升级也真的是没有必要。

电脑升级有学问,千万别听别人乱忽悠,记住我说的这些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电脑的升级的一些概念了,我们要是想电脑升级不被坑,一定要提前了解到电脑可以升级的是​哪些​硬件?有必要升级的硬件是哪些?可以升级也可以不升级的硬件有哪些?如果老板让你升级必须要升级的硬件,这​是​可以的,如果让你升级可升可不升的硬件,我们就得要注意了,这很可能就是老板在坑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