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掌握者c8鼠标怎么压枪(五个方法助你完美压枪)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18 22:03

在绝地求生中狙击枪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越高的倍镜能狙击的距离越远,能很轻易的命中和爆头击杀敌人。不过高倍数的镜,压枪也变得非常的困难。因此对鼠标操纵能力低的玩家来说吃鸡就不是那么容易了,还有一部分玩家压枪节奏把握不好。其次就是速度两极化,要不过快,压枪毫无节奏。要不就是速度过慢,压不住枪口抖到天上去了。下面以最基本的对握鼠标的姿势开始,教大家怎么提高鼠标的操控能力从而轻松吃鸡。

绝地求生:如何提高鼠标的操控能力?五大要点助你完美压枪!

 

​ 一、错误的鼠标握法和操作习惯

大部分CF或moba类玩家都是手腕流,其实玩Fps也没什么问题,关键在于大家只把手腕放在桌面上,导致你可以压枪的操控范围比较低。大家都知道鼠标左右拉枪是很容易完成的,但是要上下甩枪就比较困难。因为手腕很难上下大幅度活动,所以要想大幅度活动就一定要用到我们的手臂。

1、如何改进操作习惯

我们需要一个较大的鼠标垫,其次我们尽量把鼠标放在鼠标垫偏上的位置。当然我们跟枪扫射还是甩枪依旧是手腕微调,但我们压枪最好就是借用手肘乏力带动手臂和手腕控制鼠标操纵。转身也可以借用手臂为支点大幅度完成180度转身,这样慢慢的你的鼠标操控力会比以前更上一层楼。

绝地求生:如何提高鼠标的操控能力?五大要点助你完美压枪!

 

2、小问题

首先过慢的dpi对你自身的枪法提升是非常大,但缺点就是压枪的幅度会非常的大。如果你的鼠标垫压枪预留范围没有足够的空间,就会完全压不住。

二、关掉鼠标指针加速度

进入控制面板,点击指针选项关闭提高指针精确度。如果你开着这个选项你会有两种不一样的肌肉记忆,这样不利于你的控枪练习。

绝地求生:如何提高鼠标的操控能力?五大要点助你完美压枪!

 

三、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速度

1、高倍镜扫射

在不同倍镜下扫射全部的子弹,因为巨大的后座力枪口之际抬到了天上。这时候我们按照刚才的鼠标操控方法,用手肘发力带动手臂和鼠标把它从上面拉下来,那这段距离就是你需要压枪的范围。如果你只移动了一点距离就瞬间把它拉了下来,证明你的dpi很快,需要降低。如果太慢需要调高一点,保持一个均匀的速度控制下来。因为倍镜压枪的鼠标速度不能太慢,太慢会压不住,而太快则会导致压过反而打不到敌人。正确的是要保持一个匀速,从而均匀抵消倍镜的后坐力,这也是高倍镜压枪的关键。

2、高倍镜扫车

高倍镜扫车的原理是建立在压枪的基础,垂直控制后坐力的同时再水平平移跟扫射即可完美控住枪械。前提是你的鼠标垫非常大,操控范围足够你完美平移。

绝地求生:如何提高鼠标的操控能力?五大要点助你完美压枪!

 

四、点射和全自动扫射

1、点射

高倍镜压枪可以分为点射和扫射,点射适合100M以上的上远距离,扫射适合近距离瞬间爆发。点射最重要的就是节奏感,我们要在开枪的瞬间校准准心,而不是等枪口抬上去再去控制准心,这边是肌肉记忆和长久累计下来的感觉。前期练习的时候要有一个节奏感,尽量心中有一个节奏,最简单的1234也阔以,保证有一个节奏感配合自己的鼠标压枪。这样长久累计形成肌肉记忆,等自己熟练之后可以加快点射的速度,再配合鼠标操控就可以形成媲美全自动了。

2、扫射

全自动的扫射就是建立在点射的基础上,在开枪的瞬间匀速操控鼠标下拉抵消后坐力。前期练习的时候主要练习前10发扫射,10发子弹全部命中可以秒杀一个敌人。而任何枪械的前10发是非常容易控制的,所以高倍镜一定要练好前10发。10发子弹一收镜,再配合身法规避伤害,可以做到输出和减少受到伤害的最大化,所以前10发的节奏一定要完美的控制住。

绝地求生:如何提高鼠标的操控能力?五大要点助你完美压枪!

 

五、合理利用蹲和屏息减少

1、站与蹲

站、蹲状态下的后坐力是不同的,所以我们看见敌人射击的时候如果能蹲尽量蹲射,最好是在看见敌人,养成开镜瞬间蹲下射击敌人的肌肉记忆。因为开镜是有短暂前摇的,这段时间正好瞬间蹲下,所以两种动作可以同步完成。利用好这个技巧能帮你降低后坐力,更利于你实战压枪击杀敌人。屏息可以让自己的准心在短时间内不晃动,对远距离点射效果提升是非常大。

2、屏息时机

扫射时屏息与不屏息没有太大的关系,扫射只是在近距离完成的动作。屏息并不会影响太大,反而会浪费你的肺,红肺之后对跑位和压枪都会有影响,所以点射要屏息,扫射视情况而定。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