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欧派油烟机拆洗教程(欧派油烟机清洗技巧)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24 20:48

现在是家家户户都有油烟机,它能够有效消除厨房里的油烟,可是油烟机使用的时间长了,大家就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油烟机上的油污很难清洗,怎么拆下来清洗呢?为了让油烟机干净,为了方便你就会拆下来清洗,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不用拆下来也能轻松洗的锃光发亮!

油烟机怎么拆下来清洗,三招搞定

 

白酒+洗洁精

取出家里的白酒,往喷壶里倒入一些。然后再取出洗洁精,也往喷壶里挤一些。接着再倒入半喷壶清水,拧上喷壶嘴,摇晃均匀,这样,一个超有用的去污溶液就做好了。咱们把它直接喷在油烟机上,会发现油污自己就开端往下流了,再给它静置30分钟,再用抹布擦试一下,油污很轻松就被整理掉了。

油烟机怎么拆下来清洗,三招搞定

 

湿湿的报纸

油烟机用久了以后,上面的油渍就会变硬,难清洗,这种情况下直接清洗是很难清洗的,我们可以先准备好一些旧报纸,把报纸一张张打湿后,再往油烟机上面贴一层。等20分钟,这时只需要把报纸撕下来,就会看到报纸上面沾满了油污,最后用抹布把残留的污渍擦掉,油烟机很快就干干净净的。

白醋清洗法

用厨房里的白醋来清洗,厨房里的白醋是具有很好的清洁功能,用来清理油烟机非常的合适,首先肯定是要将油烟机拆下来,再准备好半瓶左右的白醋,加入洗洁精和能没过油烟机的热水。浸泡十分钟左右,大部分油污都能溶解,再用刷子刷一刷,清水过一遍,就干干净净了。

油烟机怎么拆下来清洗,三招搞定

 

要是觉得这样太累人的话,建议预约专业人员进行清洗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